[热搜写作] 期待成长满分作文-中考作文
有些人用尽了一生去追寻一样东西,可当快得到的时候,才发觉眼前这一切只是泡影。这就是生活中的无奈!题记!
成长是什么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与想法。或许是在生理上的成长,或许是是在心理上的成长。
从小到大,总有一双温柔的手陪伴在我的身旁,无微不至地呵护着我,无论在晚上,还是在早上。虽然在岁月无情的摧残下,上面多少有了一些皱纹,但依然是那么的美丽,至少在我的心中这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一双手更是最动人的一幅画。是那么的真挚,那么的有爱。这就是亲情,这就是母爱啊!
看着这双从小陪伴着我的手,上面那岁月经过的痕迹,眼眶有点湿润,忍不住泛起了一片雪花。我期待成长,那样我就能照顾她,减轻她的负担,与她分担痛苦,分享快乐。
每当深夜时,听到客厅中时不时发出的那一点杂声时,那是她熬夜在工作所发出的声音。我期待成长,那时我就能在社会上找工作,赚钱帮补家境,她就不用熬夜的工作,不用那么辛苦。不在看到那双黑黑的眼圈。
看到她满头大汗的在家做家务,那汗就像是雨般滴在我的心头,是那么的冰冷,有点痛。我期待成长,那我就能帮她做家务,不用她那么辛苦,希望岁月在她的脸上少留下一些痕迹,希望她永远那么的青春。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她的爱是无私的,她把最好的东西留给我用,把最好吃的东西留给我吃。期待成长的我一定要在将来回报她,让她过上好日子,不在受苦。这也是我对她那微不足道的爱。
我期待成长!
作文分享: 青岛中考文章(篇七)
其次,要关注自我,思考生活,提高审美素养。根据中考作文发展趋势,侧重自我和对生活独特的发现、独特的感悟的命题会成为20xx年中考主流。平时要注意积累成长中经历的点滴,抒写心灵,做到我手写我心。只有叙写出自己的生活,展示生活细节,把自己的真情实感融入其中,才能写出感动自己、打动他人的文章。关注社会,对社会问题能有自己的判断与评析。关注积极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提高审美素养。初中阶段正是人生观形成的关键阶段,通过创作表现思想变化的轨迹有很重要的意义。
再一次语文课堂上,我看到一幅极富讽刺性的作文,讲述的是在一辆公车上的事情,故事的情节将由我来展开。
作文参考: 中考文章软件(篇七)
我脱下了鞋,把脚放入黄金般的沙里。我还是第一次这样感受美丽的沙滩。我看过许多次海,但大多只在护栏前欣赏大海的迷人风姿。曾经有过一次,我可以到沙滩里去,可那并不像我想像中的那么美。在我的印象中,沙滩这个词是包括了阳光、金沙、海浪、仙人掌,还有一位老船长。可我从没遇到过真正是那么美的沙滩。这次我终于找到了我心目中真正的沙滩。于是,我想作文书中描写的那样,用脚丫来感受沙滩的柔美。我让沙自然地从脚丫中间滤出来,轻轻地盖在脚掌上,向母亲在抚摸着自己的孩子。海风把我的脚吹得冷冷的。温暖的沙子正好满足了我的需要。
刚上小学时,我还很珍惜时间。每天放学,顾不上学校旁边充满诱惑的小摊,就直奔回家。看到太阳还没落山,也不敢耽误时间,拿起笔就写作业,一定要在太阳下山前写完。慢慢地,我觉得时间还长,再多玩一会儿也没关系,我开始漫不经心了。以前周末,我早上七点就准时起床了,叫醒爸爸妈妈紧接着就开始写作业。现在呢,睡到九点还赖在床上不肯起来,甚至要爸爸妈妈催促多次。起床后就去摆弄我的玩具,时间就从我的嬉戏中溜走了;再坐在沙发上喝牛奶,手里拿着遥控板一摁一摁的,时间又从遥控板上溜走了。原来星期五就能把作业写完,现在星期天晚上都还在赶作业。终于,期中考试成绩下来了:语文97.5,书学88.5。我盯着试卷上的分数发呆了,为什么我的数学只考了这么点分,原来可是考100分的啊。我懊悔不已,如果时间能倒流的话,我一定要弥补我的过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