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UowEN101.cOm
再见,我的母校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觉,六年的时光在钟表是滴滴答答的流逝。平静而快乐是光阴总是潜流暗涌。毕业后,我们将各赴前程,赴奔我们理想的中学,告别培育我们多年的母校……
“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船儿推开波浪……"早晨,校园里的这首悠扬动听的歌曲在我的脑海里回荡,一串串活跃跳动的音符仿佛是一把金灿灿的钥匙,开启我崭新的一天。校园的早晨,朗朗的读书声传遍整个学校,宏大而响亮。课时,我与同学们一同思考,一同讨论,一同解题。课间,校园里炸开了锅。操场到处都是男同胞们矫健挥拍,英姿飒爽的身姿;走廊上是同学们追逐打闹,欢乐游戏的身影;教室里无处不是学生们的愉快的欢笑声,嬉闹声……
啊!校园的一天使多么令人回味,憧憬。
在我的成长道路是,一直陪伴我的人是无私的老师。老师,您是一名辛勤劳动的园丁,日夜浇灌着祖国的花朵;您是一只平凡的蜡烛,不惜燃烧自己,照亮我们远方的前程;您是一只指南针,为我们指引正确的方向……老师,您为了我们牺牲自己的青春年华,无时无刻为我们打造供我们攀爬的阶梯,牵着我们一步一个台阶,勇敢地去攀爬知识高峰,可当我们学业有成的时候,在回头望望老师,老师那乌黑亮丽的头发已渐渐有了银丝,皱纹也慢慢爬上了老师的脸。老师,是您把我们从一个稚气的小不点教育成一个有教养,懂礼貌,讲文明的好学生,感谢您!我的老师!
我们班的四十三各学生,四十三朵花,四十三个同学是一家。经过这一学期的培养与了解,我们组成了一个齐心协力,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大家族。我曾有一个美好的愿望,希望我们四十三个朋友能永不分离,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们终将会被时间分离,可我相信,时间冲不淡友谊的酒,你们会成为我童年里的美好的回忆!
母校,我对你有说不尽的怀念,说不尽的不舍可如今,我们要各奔东西,告别母校!再见了,我的母校,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