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对我们要求非常严格。在四年级的时候,我们班举行了一次期末测验。怀着忐忑的心情,我度过了一上午,最后一节课,成绩出来了,我九十六分。班级并没有排名,可我觉得我考得已经非常好,所以并没有在意排名。突然,老师点了包括我在内的好几个人,他们也都在九十五分以上。老师冲我们吼:别看你们考了九十几,可这对你们来说就是耻辱!居然还有人在暗自高兴!你们几个到讲台上来!我们几个大气也不敢出,乖乖的站到讲台上去了。老师让我们一个一个把卷子交给她,,然后站到旁边。我们都很诧异,却并不敢说什么。老师拿到卷子,先念分数,再撕卷子。看着卷子被一张张撕碎,我的心也在一点点的碎裂。老师撕完我们的卷子,又拿出一张空白卷子:你们放了学去拿这张卷子复印,再做一遍,作文也给我写上!那天中午,我没吃饭,没说话,才做完那张卷子。
四季之歌这篇作文,主要写了:春天、夏天、秋天、冬天四个季节的景象,描绘出了一幅生机勃勃,充满着美丽的景色,美妙的事情,动听的声音,芬芳的气味的四季图。四季之中的花草树木、鸟儿、虫儿都写得活泼可爱,充满人间气息,读来令人陶醉,仿佛在梦境,又仿佛在仙境。四季的景色是美的享受,大自然是心灵的火焰,越烧越亮。老师就像农夫,浇灌着他的花草树木,陶冶着花草树木的品格,使它们懂得知识是颗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宝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