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这个年龄里,有很多的事物和处理事物时的方法。同样也有很多的困难与危险等待着我们。
在我们这个年龄,有很多的困惑与苦恼;太阳报也有和同学一起欢笑娱乐的回忆……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困难与微笑,和解决问题、处理问题的方法。我认为,在我们这个年龄里,应该做很多的事。
在家里,认真地做好自己的事情,把自己的衣服洗好,把家务做好,把饭菜烧好……做一个尊老爱幼的好子女。
在学校:我们应该把老师布置的作业做好;上课时,认真听老师讲课,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把老师们交给我们的知识整理整理……积极遵守课堂纪律。
在社会上:我们应该积极遵守社会纪律;在马路上,不吵架打闹,不打架斗殴;积极参加公益活动。
在学习上:互相帮助,只交乐友,不交损友,积极请教自己不会的问题……待人友好。
在未来的工作中:积极与人交流;不会的事向他人请教;不害他人,不骂他人……
其实,在我们的这个年龄里,我们应该积极与人交流,互相帮助。诚实待人等,但在我们的生活中,真的是这个样子吗?
在我们的生活中,出现打架斗殴也算是很少见的,但我们真的应该这样做吗?我想,我们不该,但他们心里又是怎样想的呢?哎!世上有很多的人,很多的事,很多物,我们都是不是全部理解的,但是若不理解,我们又该做什么呢?我认为,在我们的这个年龄里,我们学生应该做的是好好学习,为祖国的未来创新;我们应该树立理想,为自己的目标奋斗;我们又该实现理想,为自己的未来加油!不是吗?我们应该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为实现理想而迈向成功的彼岸。
在我们这个年龄里,我们应该坚强,坚强是通向成功的第一步,自信是通向成功的第二步,所以我们应该努力,并拥有坚强和自信相伴。
所谓:我要的坚强,不是谁的肩膀,坚强、自信、自由是个不能停留的地方,要想实现它,兄弟同一家。
在我们这个年龄里,我们需要自信,需要坚强,需要积极进取,同样也需要率真……
编辑推荐
最新写作: 中考满分文章感恩1篇
我一看这作文命题,不由得吓了一跳!“人,只有在自己站起来之后,这个世界才能属于他”我环顾四周,这么多考生都在埋头答卷,没有一个站起来的!我一看自己,也是坐在考场上。我还是不是人?我现在要站起来吗?如果我不站起来,这个世界属于谁?我终于看出来了,现在站起来的只有监考老师,3个,3个,3个监考老师!难道此刻的世界只属于监考老师?那出题的老师,算个鸟啊?我看世界各国领导人G7峰会,他们都是坐着开会,即使普京没有参加,他却一直在俄罗斯站着!世界杯马上要来了,我是站着看还是卧着看?各种纠结啊!
正如市委副书记阳卫国说,十大孝星是身边最生动、最直接的学习榜样,是最有说服力、最有影响力的鲜活教材,他们弘扬了真善美,传递了正能量。我们要向十大孝星学习,把孝心、爱心、感恩之心延伸到对家庭的担当、对事业的忠诚和对社会的关爱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