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的爱,有时就是一句问候,一个眼神,一个小小的抚摸往往都会给我带来温暖和快乐。世上没有哪一种感情比这与生俱来的亲情更可贵,爸爸妈妈在你们的呵护下我会健康成长,我只想对你们说: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我会用自己的行动来报答你们的养育之恩。还想说一句,做你们的儿子真幸福!
体育,对于我来说。是小学的天堂,初中的地狱。因为小学完全是玩,然而我就是晒晒太阳,初中就要各种各样的跑步,俯卧撑。仰卧起坐对于我这种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宅女,别说每天长达50分钟的体训,就是走个路都不愿意。只是,无奈我是一名初三学生。每天拿着钉鞋,走到草坪上换鞋。五分钟的热身,四十五分钟的集体训练成为了初三生活的一部分。在跑道,楼梯,走廊,篮球场都有我们挥洒下的汗水。我们一起在跑道上跑步,蛙跳,压腿;在楼梯上跑,跳,在几乎不透风的楼梯中,我们的汗如下雨一般,汗珠划过我们的脸颊,手臂,背;在似乎永无止境的长廊中,我们小小的身躯后面,拉着一个大大的车轮;在男生来回奔跑投篮的篮球场上,老师为了方便监督,将做仰卧起坐的垫子房租篮球场中央。一阵阵热风从我们布满汗珠的脸上吹过,更从我们的心中抹过。轻轻的抚摸着我们那一科为中考,为梦想而奋斗的心。然而,现在我已不是那个不爱运动的宅女。因为,我的心中有那一阵热风,对梦想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