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开学第一课》500字观后感作文
今天本是第一天上学的日子,可是因为新型冠状病毒,所以我们延迟了上学。晚上,我就和妈妈在家里看《开学第一课》。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事迹是:两弹一星,科学家钱学森,他年轻的时候远赴美国求学,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但是,他非常热爱祖国,在祖国需要他的时候,他突破重重困难,最后回到祖国的怀抱。并和其他科学家一起为国家制造了导弹,并成功的将新中国的第一颗卫星发射升空,使我们的祖国强大起来。 他们用自己的鲜血和生命换来了新中国的成立,我们将永远记住他们。 在这个和平的年代,我要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理想,把祖国建设的更加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