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烛光里的微笑》观后感200字
今天,我看了一部电影《烛光里的微笑》,我很感动。
电影演的是,上海边缘棚户区的潘家弄小学老师,体弱多病的王双玲接手一个乱班。王老师凭借丰富的教学经验很快赢得了孩子们的好感,恢复了正常的教学秩序。王老师还以自己的爱心深深的感动了孩子们。极大的改变了全班的面貌。在一次带同学们去看海时,因过度的劳累使她病发,永远地离开了孩子们。孩子们满怀悲痛,自发在班里举行了追悼会,在王老师生前最喜欢的烛光里,孩子们仿佛看见了老师亲切的微笑。
王老师是一个有爱心的老师,这使我想到了我的老师,我的老师很关心我们,我们不会做题,老师就会耐心的教我们,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她会帮我们……
我长大后也想当一个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