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场场智力与实力的比拼,一回回实力与毅力的较量,一次次不可能与不现实的决胜,一番番变态与封魔的决杀。这就是《最强大脑》留给我的印象,既神秘又炫酷,既刺激又凶险,既骄傲又自豪,既养眼又提神,既自卑又慨叹。
在《最强大脑》的舞台上,从来都不缺复杂、高级、恐怖、变态的比赛项目,自然而然,这个平台上也从来都不缺来自世界各地的有能力,有实力,有智力的悍将与天才。而正是因为有这样豪华顶尖的阵容,有这样激动人心的比赛,有这些旗鼓相当的对手,《最强大脑》这一大型综艺节目才变得更加引人注目,更加夺人眼球,更加风靡全国。
正所谓“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一直以来,在《最强大脑》的舞台上,从来都不缺文韬武略之人,而在这些风流人物的行列之中,那些个少年英雄更是比比皆是,让人无可比肩、自叹不如。俗话说“自古英雄出少年”,杨英豪就是这样一个伟大又出色,卓越又顶尖的少年英雄。
有人说一个人的名字与个人气质是相称的,我以前从来都不信,但是当杨英豪出现在我眼前的时候,我对这句话的质疑也就随风而逝了。在我看来,英豪这个人就如同他的名字一样,是那样的英俊潇洒,那样的豪情万丈,叫人打心底里喜欢,也打心底里佩服。正如主持人所言,英豪就是一个横空出世的天才,他总是能临危受命,用沉稳与淡定,用志气与勇气,用智慧与实力,给予我们无限的惊喜与惊讶,给予我们无限的可能与希望,所以他值得我们钦佩,值得我们赞扬。
当然,除了杨英豪之外,《最强大脑》的舞台上还有很多很多不可思议的出色人物值得我们去敬仰,去学习,去模仿,去记忆,去回忆。总而言之,从开播的那一刻起,《最强大脑》就一直肩负着传递正能量的重任,在这个节目中,像杨英豪这样的有智青年不仅在当下引起了天才学霸,少年英雄,优智偶像的热潮,而且为我们展现了一场场关于梦想,关于竞技,关于热血,关于热情,关于青春,关于智慧,关于希望,关于能力,关于独立,关于国家未来的视觉盛宴和情感体验。
所以我们说,《最强大脑》是一档有趣味,有价值,有意义的价目,他值得我们推崇,值得我们宣扬,值得我们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