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心得]作文:《烈火英雄》观后感
最近,我去影院观看了《烈火英雄》这部电影,也对消防知识有了更深的一些了解。
这部电影主要是围绕一场大火而展开的故事情节,让我印象最深的是消防员们奋力灭火的场面。因为火场与供水的地方相差很长的距离,所以需要采用远程供水的方式取水,但是水源地的水中垃圾太多,消防员要不定时下水中清理垃圾,防止堵塞供水管道,有一位消防战士在水中清理垃圾时不幸被水中的垃圾缠住脚,失去了宝贵的生命。
看完这部电影,让我从中深深体会到了消防员的伟大,他们是在用生命保护人民的财产及人身安全。
其实,在现实生活中,真的有这件石油大爆炸的故事原型。它发生于天津港的一次石油大火,因油罐着火而泄漏,火魔像野兽一般向消防员扑来,消防员扛着水枪,一步步走向火魔,将灭火泡沫洒向火魔。经过一夜的努力扑救,最终消防员们战胜了火魔,赢得了灭火战斗的胜利。
这部电影也告诉我们,消防员们时刻都在守护着我们,保护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他们就是我们心中的英雄,也是在和平年代敢为人民赴汤蹈火的真英雄,是名副其实的烈火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