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我去看了一部电影。名字叫做烈火英雄是关于消防员救火事件,下面我就给你们讲讲这个故事吧。
前面的开头讲了一家火锅店着火了,里面装了几十个煤气罐,他们还把安全通道给堵了,看到这一点我觉得他们做的很不好,几十个煤气罐一爆炸整个房也就爆炸了。他们的小孩还在里面幸好消防员把她救出来了,但是最后有一个新兵死了,其他消防员都怪队长把他害死的。
后面演的都是关于滨海石油港湾着火事件。这一次着火的事件很危险,只要这着火着到有毒气体的灌区只要这个爆炸,整个城市就会完蛋。有俩消防员要去关四个阀门一个要转八千圈,最后他们手都磨磨烂了了,有一个消防员死了,另一个是活着出去的,还有两个死的消防员一个是被火烧死的,另一个是水里的垃圾缠着腿淹死的。
所以这个电影告诉我们消防员很伟大,还有我们以后不能再乱扔垃圾了,活在猛于虎,我们都要安全用火,不要堵塞安全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