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带我看了烈火英雄,他的评分很高。今天我就来写烈火英雄。
一个海口的油罐着了火,消防员们舍己为人的精神状态值得我们学习,油罐着了火,如果不及时扑灭的话,会殃及500万人生死,消防战士徐小斌,为了提供火场的远程供水,自己下水清理机器,但是因为垃圾太多,他被一个垃圾给缠住了,他使劲地往岸上跑,但是因为垃圾实在太多了,根本就跑不上来,最后牺牲了,
但是这个油罐还在着火,消防员们察觉到如果不把火扑灭,旁边的化学油罐也会被燃烧起来,如果化学油管也被燃烧起来的话,整个城市都会被火吞噬的,消防队员在最后时刻把火扑灭了,但是还是牺牲了很多英雄。
消防队员的勇气,还有舍己为人的精神,都是我们学不来的,我要向他们学习,我也要感谢所有消防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