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木偶奇遇记》这部电影,讲的是有一块木头被一个木雕师傅雕刻成了一个木偶,并给他取名皮诺曹。它会说话会蹦蹦跳跳,他爸爸就把他送进了学校。但匹诺曹却被木偶剧场吸引了。他用书本换了一张门票,后来它得到了五个金币。在路上,它遇到了狐狸和猫,它们把匹诺曹挂在了树上,打算就这样挂死他。幸亏有小仙女救了它。
后来它又去了一个有趣的地方,在那他变成了一头驴,鱼儿把它的驴皮给吃了。匹诺曹又做了很多好事,帮助了很多人,小仙女知道了,就帮他变成了真正的人。
通过这部电影,我学会了做人要做一个心地善良的人,要多做好事,也要多多自取教训,多学习。(22号张亦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