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观后感] 《冰川时代》观后感最新范文
影片仍然持续着持续前几个一样的设计风格,在小松鼠追求深爱的大松果中拉开序幕。好吃的松果埋在厚厚的冰下,可爱的松鼠用精巧的前脚挖出来的结果,可爱的松鼠和好吃的松果一起掉进了地底,引起了非常可怕的地震和大海啸,猛犸水蜜桃一家和其他动物们经历了许多困难再找房子的惊险刺激的过程。到最终再由于小松鼠的贪婪,造成了那粗大而又美味的大松果再一次的丧失!而地球上却修复的原貌,开裂的路面再次并拢。从这当中,我都了解梅花鹿的颈部是如何变长的,是由于在可爱的小松鼠和美味的松果一起掉入地心时,松鼠不断的在地心跑,造成路面开裂,并且在梅花鹿喂草时,颈部和草的地区开裂,梅花鹿的颈部一瞬间变长!
影片充满了美国式的风趣,让人笑出眼泪说话来,到底是著名的好莱坞大片,不仅带来大家视觉效果上的震撼人心,那精彩纷呈幽默的故事也让大伙儿回味无穷。假如日常生活多一点那样的风趣那该可好了
[观后感必备] 《冰川时代》观后心得(推荐一篇)
今天,妈妈带我去看电影《冰川时代4》,来到影院,周围打着空调,凉丝丝的。
我来到5号厅,灯光慢慢地暗下来了,电影开始了。“先生们,女士们,大家好,电影即将开始,请大家对号入座。”
屏幕上出现了一只松鼠,松鼠的手里拿着一个大大的松果,松鼠要把松果埋入土里。“啪”冰裂了。松鼠居然降到了地心之中。松鼠每走一步,地球就会发生很大的变化:冰山裂了,大地和海洋分开了,海平面降低了——
电影中的松鼠最让人感动,因为松果掉落地心的时候,松鼠奋不顾身地跳入地心,为了拿到松果,松鼠来到了天空、大海陆地,克服了重重困难,虽然它没有吃到松果,但是它的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感动了我。
看了电影之后,每当我想起那只松鼠和那个松果,我就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