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看了一部电影,名叫冰川时代。下穷千万里路至地壳,上越九霄苍穹至云端,这只尖嘴利齿的松鼠对那颗松果的执着,从iceage的第一部一路追逐到第四部,逗乐了多少人。
这个也是我怎么要看的原因。开头猛犸象一家和剑齿虎还有被抛弃的树懒一家。在快乐的生活,可是因为松鼠为了要松果,导致地核转动,板块开使移动,因此他们的家园开始破裂,而一家的家人全都分散,让我悲痛不已。
中间,剑齿虎,树懒儿子和外婆和猛犸象爸爸,在海上被海盗给抓住了,好不容易逃脱可是没有船,海流也是反方向,抢到了船但剑齿虎和猛犸象妈妈和女儿被抓了。让我感到焦急。
结尾处,那只身着单肩长布条的古希腊智者松鼠试图感化它,同学,请跟我们一样,做一只脱离低级趣味的松鼠吧。它瞪着大眼睛愣住了,抓耳挠腮纠结万分。大约整天在得失间浮浮沉沉地过了四季也是挺摧残人的。但是最后它还是选择了松果。最终除了他,其他人全都被水淹没了。
那千千万万颗松果,那于千千万万颗之外作为唯一而存在的那颗松果。大家可以学习松鼠那想要松果的心情,假如你把力气放在学习上的话,一定会突飞猛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