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和妈妈一起看了一部电影名字叫《当幸福来敲门》这是一部励志电影。它讲述了男主人公在一家投资公司六个月实习期和儿子是怎么度过的。
主人公和妻子共同带着创业的梦想努力的生活着,生活的现实让原本飘摇的幸福消磨殆尽了,妻子终于还是离开了,男主人公怀揣梦想与希望,坚持着幸福会来敲门的。刚开始的时候还可以坚持的儿子上着便宜的幼儿园,后来房租也付不出了,要住到离城里很远的汽车旅馆因为那里很便宜可是两个月的时间过去了父子俩连旅馆的钱都没有了被赶来出来,父子俩没有地方可以去只好在地铁的公共洗手间里度过了一晚无数的眼泪流下来。父子俩还在教堂免费的提供的床位坚持很久,有时还没有床位可以住就只有在地铁站的洗手间里住父子俩还给起了一个名字叫“神秘山洞”四个月的时候他终于把最后一仪器卖掉了250美元终于不用在外流浪了可以回去住旅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