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玥一出场就是副局长的女儿,但是浑身上下却没有半点脾气。他父亲还没有出事的时候,婆婆就已经公然的看不惯她。
因为未婚先孕连在顾家生活在底层的冯晓琴都可以随意的拿她发火,她虽然长相平凡,但是父母给力。就算如此,她还是被辜负。
顾昕抛弃了交往好几年的模特女友,选择了有背景的葛玥。没有人会相信是出于爱情,而且顾昕也不是这样的人。顾昕和葛玥结婚后,还藕断丝连的。后面更是找了冯晓琴的妹妹冯茜茜做小三。
但是后来顾昕出事,冯茜茜直接甩了他,对他不离不弃的还是葛玥。不懂葛玥为何委屈求全,她好像生来就不懂得如何拒绝别人。
葛玥一看就是被家里人保护的很好的女孩子,普通的长相,普通的生活经历。她们没有什么野心,也不懂人为什么会这么坏。顾昕出轨她原谅了他,贪污也原谅了他。她才是心居中最善良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