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魅力》又名《机器人班长》是儿童电影,影片从孩子的视角,用孩子的语言,描述了一个发生在孩子世界里的奇妙故事。
今天,学校组织我们看电影,电影的名字叫《魔幻魅力》一看题目,我就觉得一定很好看,果然不出我所料。
影片主要介绍,苹果小学二年级的同学非常捣蛋,上课了,老师在黑板上写字,熊小强他们就乱飞纸飞机,还打到了校长。学校老师、校长都拿他们没办法,结果就买来了一台长得跟人一模一样的机器人,给他取名伊豪。伊豪坐在座位上,同桌熊小强上课吃巧克力,伊豪就抢过巧克力扔到地上踩碎了。熊小强很生气,决定报复伊豪。他故意往教室门上放一盆水,等伊豪过来就浇在他身上。正好伊豪为了不让自己前面的章妮妮被水浇,推开了章妮妮,自己却变成了落汤鸡,结果还晕水了。伊豪的舍身救人让我很受感动。作文
还有一次牛一班举行课外活动,其他同学们都在唱歌,听音乐,和老师在一起玩,只有熊小强和谢蒙齐独自跑到河边去玩耍,一不小心谢蒙齐掉到水里了,学生老师都大喊着救人,这时伊豪又奋不顾身的跳进水里救了谢蒙齐。这件事后,熊小强不再有报复心里了,而且也被伊豪的举动感动了。从这以后,熊小强和伊豪和睦相处,还变成了好朋友。
观看了这部电影,我懂得了许多道理:同学之间要和睦相处,要助人为乐,同时我也明白了友谊的可贵。人之所以由一撇一捺组成,就是要互相支撑。多给别人一些帮助,多给他人一些关爱,让这个世界充满爱。
冬天到了,大地被冰雪覆盖住了,一片白茫茫的,大家都不想出门了。
啄木鸟先生开的森林超市的生意一天都不如一天了,他在店里发起愁来,想:这生意越来越差,要是哪天破产了,那可怎么办呀?!这时他听到电视里说要招快递员。他突然灵机一动,想:我也可以招快递员,给村民们送货啊!于是他赶紧写了一个牌子:招聘快递员,工资很高。丹顶鹤先生看了,心里想:现在冬天了,家里非常穷,正好可以给妻子和孩子买几件衣服。于是,他告诉啄木鸟:我想当快递员。啄木鸟看他的腿又细又长,跑得肯定很快,就开心地说:欢迎,欢迎!
过了一段时间,白鹤市长要买一些种子。于是,啄木鸟就装了一袋种子,丹顶鹤拿着种子往白鹤先生家走去。
半路上,他累了,就决定先歇一会儿,可是种子袋开了,香味就飘了出来。丹顶鹤闻到香味,想:我就吃一点儿,白鹤市长不会发现的。
吃完之后,走着走着就到了白鹤家,白鹤用称一称,发现少了许多,就对丹顶鹤失望说:你走吧!
白鹤市长给啄木鸟打了电话,告诉了他这件事。啄木鸟听了很生气,告诉丹顶鹤说:我不要不诚实的快递员,你走吧。
丹顶鹤失望地走了,他的不诚实让他失去了这份工作,也失去了大家对他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