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欢《地心游记》这本书,因为它里面写的故事非常有趣。这本书讲的是“我”、叔叔和向导汉斯,他们从冰岛的火山进入,克服了缺水、迷路和暴风雨等困难后到达了地心。最后在一次火山爆发中安全回到了地面。
叔叔是一个脾气暴躁的人,但他也是一个非常幽默的人。而“我”却是一个性格内向,做事犹豫不决的人。汉斯是别人介绍的非常优秀的向导,他遇事非常冷静。
叔叔那种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的精神非常值得我们学习,遇到困难不能退缩,只要还有希望,就应该全力以赴。书中还写出了好多奇特的景色,有巨大的蘑菇林,宽阔的地下海洋等……
书里面还有好多漂亮的插图呢!这本书我看的过程中就像自己身临其境,亲身经历一样,时而惊心动魄,时而惊喜异常。
我很喜欢这本书,你如果也喜欢,那就也看看吧!保证让你爱不释手!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