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我看了《地心历险记2》,故事是这样的:美国中学生肖恩收到了一封无线电报,是他的爷爷发的。因为这封信用密码保护了,所以肖恩要密码,可是光凭肖恩密码是很难的问题,于是肖恩的爸爸汉克帮忙他密码。这封信中的“儒勒·凡尔纳”“斯威夫特”“斯蒂文森”这几个作家的名字启发了肖恩,这三个不一样的作家写了三个不一样的岛——神秘岛、小人国岛以及金银岛,这时,肖恩找出了这三本书把每本书中的其中一页撕了下来,把这三页纸摞在一齐就成了神秘岛,于是肖恩和汉克到达了经纬度所指的岛的附近国家——帕劳,乘坐直升飞机与直升飞机的驾驶员和驾驶员的女儿踏上了神秘岛之旅。
在途中,直升飞机被卷进了风暴里,他们活了下来,可是却在海滩上,无法回家。这时,肖恩发现了一个逃离海滩的洞,于是他们走进了洞中,发现了神秘岛。就在这时,汉克的脚踩进了一堆不明白是什么的黏糊糊的东西里,汉克明白了这不是岩石这是蛋,而他们四个人明白,有这么大的蛋,肯定就有个巨型妈妈。果然,在不远处,这只巨型妈妈在睡觉。这只巨型妈妈是一只蜥蜴,于是他们决定细心翼翼地踩在蛋上离开那里。尽管他们十分细心,可是直升飞机驾驶员却把一个蛋弄碎了,把这个巨型妈妈被吵醒了,就在他们束手无策的时候,一些树根撞在了这只蜥蜴的头上,最终最终把这只蜥蜴给制服了。制服蜥蜴的人是肖恩的爷爷。
爷爷说,在14年后这座岛才会沉没,可是汉克说,遇到这种情景,这座岛将会在不到3天的时间里沉没,而唯一的办法就是开走鹦鹉螺号。因为在第二天驾驶员的女儿发现自我的爸爸不见了,便去找爸爸,肖恩的爷爷也跟着一块去,所以仅有肖恩和汉克去找鹦鹉螺号了。他们跳下了海,最终找到了鹦鹉螺号。可是由于没有电,所以没办法把鹦鹉螺号开走,于是他们就在鳗鱼的身上打起了主意。汉克在鳗鱼离自我很近的时候将鱼叉射进了鳗鱼的嘴里,鹦鹉螺号能够动了。海水将小岛淹没,另外三个人也到了海里。这时鹦鹉螺号的门打开了,三人游到了鹦鹉螺号里,最终获救了。
表面上这部电影一部探险片,可是整部片看下来就会觉得,它在让你懂得:做事做人必须要有爱心和信念,最重要的还是要有职责心。《地心历险记》让我意识到地球深处的风景,在地球表面永远看不到,必须下到几千米深的地方,还有,我们的地球以痛苦不堪,不要再把地球内心玷污的一塌糊涂。这是一部好电影推荐大家必须有时间的话必须要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