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后感必备] 作文:《快把我哥带走》观后感
很久没有看过这么催泪的电影了。
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一对兄妹的故事——哥哥与妹妹整天吵吵嚷嚷,哥哥抢妹妹的零食、肉串,没钱用了偷用妹妹的私房钱……在妹妹生日那天晚上妹妹许了个愿望,希望哥哥被带走;后来哥哥就真的变成了朋友苗妙妙的哥哥,妹妹自己的生活也没有了烦人、讨厌的哥哥,开始挺开心的。不久,妹妹知道哥哥原来为自己付出了这么多——他为了妹妹每天都能开心,隐瞒了父母离婚的事实;他知道父母的感情即使是一张“全家游”也换不回来,所以他想拿拼图换辆电动车给妹妹当生日礼物;他知道妹妹不喜与生人交往、适应新环境的能力较差,所以让她留在了母亲身边……他知道很多,但他不知道怎么和妹妹讲,他不知道妹妹知道后该如何面对。
这部电影,我和我妹一起看。我小时候也和我妹吵过架、抢过东西、划过“三八线”,但是渐渐长大了,我们会自我反省,容忍对方偶尔的小脾气。说得长远一点,我们未来的路还要互相搀扶。纵使未来有很多不确定,但成长路上获得的力量会让我们拨开云雾,继续前进。
这部电影给我最大的感触就是学会珍惜。珍惜成长路上能给予你力量的人,特别是亲人、朋友。在成长路上,一的人面对困难时都会觉得恐惧,是亲人和朋友给予你力量,让你一个人面对黑暗时变得勇敢,让你在孤独和无助时学会了坚强,让你在人生迷茫时保持了清醒。他们陪你成长,陪你哭,陪你笑;看见过你最丑最猥琐的一面,也为你的光鲜亮丽而感到骄傲。因为不是每个人都能陪你走到天荒地老,所以应倍加珍惜。
这电影看点是有的、感动点是有的。对于身边给予你力量的人,望且行且珍惜。
热搜观后感: 快把我哥带走观后感(经典版)
我看完《快把我哥带走》的上半部分,时秒总被哥哥欺负。甚至自己的零花钱都会被偷掉。我感觉时秒很可怜,我也特别同情时秒,我一开始一直在心里骂哥哥时分,我觉得这个哥哥很不负责,如果是我,我也不想要这样的哥哥,还有,时分和时秒的爸爸妈妈关系很不好,这是因为他们的爸爸很喜欢喝酒,不负责任。
但是,我看了下半部以后,我才知道时分是个特别好的哥哥,他之所以把时秒的闹钟调晚,这是因为只有把闹钟调晚,时秒就会晚点起床,这样时分就可以有足够的时间,把喝醉酒的爸爸藏在被子下,再把酒瓶扔掉。
后来我才知道,时秒根本就不知道爸爸妈妈要离婚的事。因为时分害怕时秒伤心,所以才不告诉她,但后来她许了一个愿望,她哥变成了她好朋友的哥,但是,到最后她还是知道了爸爸妈妈离婚的事,同时,也知道哥哥捉弄她,是因为爸爸妈妈离婚的事而伤心,原来他的坏都是因为爱。
看完这部电影,我明白了,一定要学会感恩父母,在生活中做一个懂事听话的孩子,如果我是哥哥,我一定会好好对待妹妹,尽量让她少受点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