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开学第一天,同学都高高兴兴的来到了学校,和好朋友们分享自己在暑假做过的趣事。
我们还看了开学第一课,第一位是一个作家,他叫郑渊结他买电视给他的父母,可儿子却不解的问:“爸爸为什么要给爷爷奶奶我们不自己看?”郑渊洁回答:“以后我们还可以看原子弹电视。”一天郑渊洁买了两只大对虾,自己一只儿子一只,郑渊洁把自己的虾给了儿子,说自己吃虾会过敏,但儿子知道不会过敏,便说自己以后可以吃原子弹虾。中途王铮亮演唱了时间都去哪了,所有人都热泪盈眶了,我也感动到流下泪水。
秦勇为了自己的孩子退出了音乐,并四处奔波,经过了几年的魔鬼训练,儿子大珍珠会骑自行车了,那天秦勇看着大珍珠的背影不禁哭了出来。
这个节目让我们要尊重长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