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开往梦想的旅程中,会有很多很多的绊脚石和困难,大多数人会因为那些困难的打击而放弃自己向往的殿堂,只有那少数人能够临危不惧的面对困难。即使在这条路上你会失去很多东西,但只要坚持不懈,锲而不舍的走下去,你就会获得的更多,更丰富的精神财富。
一旦放弃,就再也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一旦放弃,之前一切的付出都会毁于一旦;一旦放弃,就只能惊羡地看着那些面对困难永不低头的勇者享受着别人给他们的掌声;一旦放弃,我们的人生就不再有意义!
即使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梦想,但是他们的困难都一样艰巨。人生不可能万事如意,总会有起起伏伏。但只要我们坚信自己能够步入梦想的殿堂,就必定成功!
我们的梦想不一定是最好的,但是它是我们内心深处的美好的向往。所以在通往梦想的这条路中,就算受到再大的伤害,也不要轻易放弃。相信自己中有一天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
让我们一起为之奋斗,放飞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