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醒来都会面临着两个选择:一是再睡,继续未完的美梦;二是站起来,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当你遇到挫折,想要放弃时,你是否会对自己说:“你为之奋斗过的梦想呢?”
当我们在黑暗中徘徊时,要学会点亮自己未来的光明,重新拾回未实现的梦。在我心里也深藏着一个梦想,那就是以后成为一名旅行家,周游世界各地,回到大自然,和风说说话,听鸟儿唱唱歌,让心灵在那一刻得到放逐……记录下每一个感人的片段,我希望在世界的每个角落都会留下我的足迹。
每个人的心底都深深扎根着一个梦,也都拥有一双为这个梦的蓝天做准备的翅膀,那就是意志、勇气和希望,但我们的翅膀也常常被折断,也同样会变得软弱无力,在你跌入谷底时,是否对前途感到渺茫,关于梦想,你还在义无反顾地追逐吗?人生的道路上,不能犹豫,只有不停地向前才是唯一的选择,“今日疯狂,明日辉煌”,有梦想的孩子,大胆去追梦吧!
所有果实都曾经是鲜花,但并不是所有的鲜花都能成为果实,每个有梦的人,最初都是鲜花。你要做的就是绝对不让这朵梦想之花枯萎,当你实现了梦想,饱满的果实会给你带来胜利的喜悦!
“向前跑,迎着冷眼和嘲笑……”在这熟悉的歌曲中,我看到了一个个为梦想与青春拼搏向上的少年。我不敢让自己停下来喘口气,不肯回头望一眼,因为我明白,一旦停下会丧失前进的持久动力,一旦回头就会怜惜自己,所以我只能不停地向前跑着,为自己的目标永不停歇地努力着。当我想放弃时,就会对心底的自己说:比你好的仍在努力,比你差的还未放弃,你就更没资格说你无能为力,站起来,哪怕只有一丝光亮,你也要抓住它,命运总掌握在自己手中。
“继续跑!带着赤子的骄傲,生命的闪耀不坚持到底怎能看到,与其苟延残喘不如纵情燃烧吧,为了心中的美好,不妥协直到变老。”追梦吧,少年!即使未来还有更多困难等着你,也不能放弃你最初的梦想,勇敢地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向上吧,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