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在神秘秘鲁有一种又聪明又会说话的熊,大家可能都不信,是的,这只是一部电影。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这部电影的内容。
从前,有一个探险家来到神秘秘鲁,那里山清水秀,树林非常茂盛,他就是在那里发现了会说话的熊。他不但与熊成了好朋友,而且他发现它们喜欢吃柑橘酱。三年后,神秘秘鲁发生了地震,熊们虽然活了下来,但是不能再在那里生存。他们想起了那个探险家临走时说的话:只要有困难,就去伦敦找他。于是小熊便开始了他的伦敦之旅。在伦敦火车站,小熊想先找一个家园,他在那里张望了很久,也见不到人收留它。最后布朗太太收留了,他被带进了布朗太太的家里,布朗太太给他取了一个名字:帕丁顿。布朗太太的家人一开始很不愿意收留它,因为帕丁顿刚到人类世界,他把布朗太太家的浴池弄坏了,而且搞得家里全是水。布朗太太的家人对他很反感,只有怕布朗太太一点也不嫌弃他。帕丁顿很快在伦敦出了名儿,但帕丁顿并不在乎,他每天跟着布朗太太一家在伦敦市里到处寻找曾到过神秘秘鲁的探险家。他们查资料并四处询问,功夫不负有心人,他们终于询问到了那位探险家的名字。不料这件事传到了坏人耳中,一天布朗太太一家出门办事儿,家里只剩帕丁顿一人,坏人趁机想抓走他。帕丁顿惊慌失措,不小心还让布朗太太家失火。帕丁顿觉得他在布朗太太家创了大祸,所以他留下了一封信,离开了布朗太太家。布朗太太和他的家人看到他的留言后,感到很伤心,决定把他找回来。而此时的帕丁顿,挨家挨户的去寻找探险家的下落,终于找到了一个自称是探险家女儿的人,但没想到的是探险家已经去世,他的女儿把帕丁顿带到了自然科学博物馆,并想把它做成标本。关键时刻,善良的布朗一家赶来解救了帕丁顿,从此它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从这部电影中我学会了:遇事不要慌,要冷静处理;做事要有恒心,要坚持。我会努力使自己拥有这两种很好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