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了《帕丁顿熊》,影片讲了一只小熊,因为失去了森林里的家,独自从秘鲁来到了伦敦,在车站迷路了,它坐在行李箱上,脖子上挂着牌子,写着:请帮助它。这是小熊的婶婶给它做的,希望有人可以收留它。
这时,一家四口路过身边,觉得它很可怜,就收留了它,还用车站的名字给它取名叫帕丁顿。但是就在他们的身边有一个不怀好心的女人,她是博物馆长,她想把帕丁顿做成标本展示,就找机会把小熊关了起来,最后经过这有爱心的一家人的努力,最终救回了小熊。
通过这部电影,最让我感动的是有这样一家人,他们在遇到弱者时,虽然与他们不是同类,但是还愿意去帮助它,证明了这是一个充满爱的家庭。我们平时肯定也会遇到一些人或者是小动物,在他们需要帮助的时候,一定也要伸出援助之手,尽自己的一点力量去帮助别人,把爱心传播出去。在你奉献爱心的同时,你也会得到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