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观后感: 《帕丁顿熊2》观后感之一
如果你也要去看电影的话,我要向你推荐《帕丁顿熊2》。这是一部既搞笑又让我觉得很感动的电影。
这部电影讲述了一只喜欢吃柠檬酱的从秘鲁到伦敦的小熊—帕丁顿,他善良并懂得感恩。小时候帕丁顿被好心的露西婶婶从河中救起,并收留。长大后又被露西婶婶送往伦敦过更好的生活。露西婶婶要过一百岁生日了,帕丁顿想送一份生日礼物给露西婶婶。他看上了一本伦敦景点的立体书,但是需要很多钱。于是他就开始奋发努力工作。就在她即将攒够钱的时候,碰到有小偷偷立体书。他去追小偷,结果被警察误当作小偷给抓走了。最后在主人布朗一家的努力下,帕丁顿终于击败小偷得到了立体书。在露西婶婶的生日那天,布朗一家及得到帕丁顿帮助的邻居们将露西婶婶接到了伦敦,帕丁顿和露西婶婶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乐观且具有正能量的帕丁顿告诉我们:如果你善待事物,事物也会温柔待你。你给他人一个微笑,他人就会给你一个拥抱。因此,请感谢别人为你做的一切,让感恩之花开满世界。
[推荐观后感] 帕丁顿熊观后心得(一篇)
星期天,我和妈妈在一读电影院里看了一部电影----帕丁顿熊二。
这部影片讲了一只来自秘鲁的小熊帕丁顿,在伦敦找到一个温暖的家___布朗家,同时呆萌可爱,懂礼貌,而且有正义感的帕丁顿熊,又非常受社区居民的喜爱。他不时的散播快乐,成为大家的开心果。今年刚好是他的露西婶婶百岁寿辰,帕丁顿熊决定给婶婶准备一份特别的惊喜。在千挑万选之下,他在一家古董商店里看中了一本独一无二的立体书。为了购买这本书,作为生日礼物,平时懒洋洋的他不得不开始四处打工挣钱。然而熊算不如天算,在婶婶生日前,这本立体书突然莫名失窃了,帕丁顿熊也被冤入狱,焦急万分的帕丁顿只好于布朗一家想尽办法找到这个窃贼。
这部影片细腻又温情,其中的情节可分为立体书中游玩儿,擦窗户玻璃,骑着流浪狗飞奔,囚服染成粉红色。其中最有趣而可笑的是,囚服染成粉红色,。在狱中,帕丁顿熊负责洗衣服,他一按红色键,整堆整堆的衣服从天而降。在给衣服分类时,因为他的一时大意,把一只红色袜子放到蓝白相间的秋囚衣里洗,结果整个狱中的人都穿上了粉红色的囚服。
这部电影不仅给我带来了欢乐,而且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要做一个善良而正直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