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重前行》讲的是一个即将尸变的父亲为自己的婴儿女儿安排所有后路的故事。
看了负重前行,我感受到了安迪作为父亲的伟大的父爱。是啊,父亲这个角色,永远都是在为自己的儿女无私奉献,倾尽所有。我想,无论是在虚幻的僵尸世界,还是在动荡的战乱中,抑或是在当今的和平世界……每一位父亲对儿女都有着深深的爱。在当今,父亲的爱可能没有表现得那么的轰轰烈烈,但是,父爱体现在平凡小事中,也已足够让我们感动。我想到了我的父亲,谢谢你,父亲!
我从中除了感受到深深的父爱,还感动于图米对父亲的爱。我也要像图米一样,无论面临什么,都要守护父亲。
父亲子女间的爱是相互的,不求回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