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什么是奇迹吗?四川8633就是奇迹!全中国,全世界不可思议的事件!
10月1日,我和飞飞一起去看了国庆档的其中之一的影片一一《中国机长》,10月1日是祖国妈妈的生日,中国有许许多多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过,而这部《中国机长》就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佳作。它表现了中国机长在灾难面前奋战到底,勇敢应对,永不放弃的精神!进场时,我和飞飞脸上贴着我们中国的五星红旗,感觉特别自豪!
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影片,《中国机长》改编自川航英雄机长刘传健的真实经历,真实展现了中国民航精神。《中国机长》被称之为“世界级民航史奇迹”,危急关头,张涵予饰演的机长拼全力控制飞机,欧豪饰演的副机长因风挡裂被吸出窗外,瞬间心跳加快。乘客们也纷纷陷入恐慌当中。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等演员饰演的空姐及机组人员,则负责帮助乘客稳定情绪。
在观看中,座舱施压、温度骤降、大风、缺氧等惊心动魄的场面,不禁让人心跳加速,屏住呼吸,咬紧牙关为他们捏了一把汗。而机组人员以冷静沉着的态度和专业的素养,确保了飞机上119名乘客平安落地。看完电影不禁大呼“机长万岁”,也不禁伸出了大拇指!为机长点赞!虽然期间遇到强风、低温、恶劣天气等多重考验,但最终成功降落,真是奇迹呀!
震撼、激动、刺激,久久不能平复的心情。四川8633、机长、空姐、机组人员,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观后感参考: 中国机长的观后心得(经典版)
2018年5月14日早,从重庆飞往拉萨的民航3U8633。
在9800米的高度巡航飞行的时候,风,以960千米每小时吹打在高速运动的飞机上,突然一声炸响,飞机副驾驶席右侧的挡风玻璃突然炸裂。玻璃碎渣卷进了飞机的动力吸气口,不幸中的万幸,并无大碍。
副机长的半个身子直接漏到了飞机的外面,还好安全带紧紧地勒着他的腿,他幸免于难。但这个意想不到的灾难,使得整个控制室气温骤降,严重施压。空气直降零下40度。在这种艰难的环境中,我们的中国机长刘长健。不惧困难,他带着他的“战友”抵抗着风雨。风雨彩虹,铿锵玫瑰!
他在开飞机的时候,想把半个身子在外面的副机长拉回来,但那强烈的压力,把他牢牢地钉在座位上动弹不得。我们伟大的机组人员,凭借着娴熟的操纵技术,和临危不惧的勇气。在20分钟内紧急迫降,保全了车上119人的性命。中国机长,我真想坐坐你的飞机!我相信。你是一个不朽的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