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们捧腹大笑。你知道我们在干什么吗?其实我们正在举行元旦狂欢呢。
经过一轮又一轮的考验,一个游戏令我们印象深刻,那就是鲍欣妍这组。她们的玩点最多,引得我们哈哈大笑,让我们感到趣味无穷。
她们的游戏叫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我感到非常疑惑:既然不可能完成,那应该怎么玩呢?主持人鲍欣妍拿出了一个透明盒子,里面装满了小纸团,她的队友们上来在里面抽纸团。纸团上提前写好了每个同学的学号,有一些幸运的同学被抽到了,可惜没有我,我有点小小的失望。
激动人心的游戏马上开始了,我既紧张又期待地坐在下面,眼睛死死地盯住大屏幕,上面的同学也有点不安。突然出现了一行字:拿一支红色粉笔!同学们立即向黑板槽扑去。我想:红粉笔只有两支,怎么够他们拿的呢?我的预料是正确的,果然有一批人因为找不到红粉笔而被淘汰掉了。红粉笔教室后面也有,你们这群小笨蛋,我在心里暗暗地想。最终的幸存者是邓石奕轩和丁子隽。第二个环节是要找白纸。邓石奕轩瞥到蔡宜辰放在桌子上的主持稿,风一般地过去,拿到了一张纸。丁子隽见状也向蔡宜辰冲了过去,拿了纸就跑。还好,他们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任务还有很多很多的题目,其中最奇葩的是给陈老师一个拥抱!当时全场轰动了,同学们有的挥动双臂,非常激动;有的在窃窃私语,谈论着什么;更多的则在笑,脸都涨红了陈老师那时候正悠闲自得地喝茶,看到邓石奕轩和丁子隽风一般地向她冲来时,感到很奇怪。她瞟了一眼大屏幕,这才恍然大悟,赶紧放下杯子,跟他们拥抱。我在下面也非常兴奋,不停地舞动双臂,非常快活。
我真希望每一天都是元旦,这样我们就可以天天玩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