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观后感】 《我们买了动物园》观后心得最新范文
趁着这个周末闲暇,全家人一起到电影院观赏一部片名叫《我们买了动物园》的影片,这部片子剧情令我印象深刻,特别是主角的大儿子-狄伦所做的一举一动,让我知道父母亲对子女的爱是那么的伟大。
狄伦原本是个快乐的青少年,但是妈妈在他十三岁时因病去世,从此狄伦进入了漫长的叛逆期,原本活泼开朗的他,从此进入黑暗世界,他开始画一些斩首的图片,虽然画得维妙维肖,但是里面带有恐怖的眼神。还好他的爸爸在他被学校退学后,买下了一个房子和已废墟的动物园,希望他可以和他一起共同将这个已废墟的动物园整理成观光胜地,更希望藉此改变他的思维和情绪,早点恢复阳光般的男孩。虽然一开始并不是十分顺利,但是他们与几位忠心耿耿的动物管理员共同合作,最后皇天不负苦心人,他们成功恢复动物园原本的样貌,从此以后那个动物园成了当地家喻户晓的动物园。
看完这部影片,才了解父母的用心与伟大,有时候小孩子应该要帮忙父母减轻他们的辛劳,而不是增加他们的负担,我们一定要孝敬自己的长辈们,当一个有礼貌的小孩。
热搜观后感: 宁波动物园老虎咬人事件观后心得(篇七)
春节本该是一个合家团圆、热热闹闹、开开心心的节日,不料,有些人却因为自己的一念之差给自己的家庭带来了无限的悲伤。
大年初二宁波雅戈尔野生动物园就发生了一起恐怖事件:一名男子为了逃票,不顾危险警示标识,翻越高高的围墙和护栏,跳进了老虎园内,结果被老虎活活咬死。最残忍的是他两个孩子也在现场,目睹了他们父亲被咬死的整个过程。他们哭着不停地喊着“爸爸,爸爸”,可是,他们再也见不到他们的爸爸了!这样的结局太残忍了!
巧合的是,春晚的一个相声讲得就是一个人掉进老虎园的故事,不料,两天后就上演了真人现实版,可惜,现实是残酷的,没有相声里的人物那么走运。
一念之差,一个家庭破碎了,两个小孩成了没有爸爸的单亲孩子。每次看到这个新闻,我都觉得胆战心惊,太残忍,太可怕了!如果那个人没有逃票,遵守规则正常消费入园,这一切就不会发生了,可惜,惨剧已经发生,没有后悔药,不可能重新来过!
这个惨剧警醒我们,一定要遵守规则,安全第一!愿这样的惨剧不再发生,愿我们每一个人都能时刻谨记安全第一的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