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星期,我和我的同学在班会课上看了《开学第一课》。我们笑了、感动了、喧闹了、也感动了。
最美老师-她有着临危不惧、舍己救人的高尚情操,她有着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崇高职业精神。最美教师的义举正是对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崇高品质和心系学生、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的最好诠释,在她身上印证了平凡中的非凡,普通中的崇高,为社会各行各业树立了榜样。
当我们倾听着运动员们讲述着他们的团结,我才发现教室里鸦雀无声。一根木头,用途不大,可是如果有一大堆木头就可以做出很多东西,用途广泛。中国有一句话说道人心齐,泰山移,这句话短短几字却概括出了团结力量大的道理。此外能说明团结力量大的例子是数不甚数,可以说团结是一个国家乃至一个民族繁荣昌盛的重要砝码。
美在你身边,其实我们的生活中处处都存在美,需要我们去发掘内心深处的那一丝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