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观后感] 择天记观后心得
最近一部古装剧不仅收视率高,颜值也是甚高。那就是《择天记》。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一个少年和他的小伙伴们逆天改命创造一个全新时代的热血故事。
《择天记》正是优酷燃血青春板块的重量剧集之一。在优酷上线36小时后播放量破亿。
这部剧和前段时间热播度甚高的《三生三世》一剧有的一拼。饰演这部剧中的男主是颜值高,歌唱的好听的鹿晗,女主则是美貌与智慧并重的古力娜扎,两位主角都是90后,所以其中也引得很多影迷观看。
《择天记》中也有经典台词值得我们细细参悟。比如活着最重要的事情不是活着,而是清醒地活着或者死去。是的,活在这个世上要清楚的知道自己的目标。闭上眼便是天黑,不看世界,世界就不存在。世上一切事物都是飘渺的,就看你自己如何看待。书读百遍,其义自见,只是有人只需要十天,有人却需要半年,对于这种比较确实无话可说。做任何事情都是需要自己真正领会才能明白其中的奥妙。
虽然这部剧还没有更新完,但从这部电视剧中也带给了大家很多的感受。尽管男主的生命有限,但他却不信命,他要自己逆天改命。,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要自己懂得把握,不要轻言放弃。命运总是光临在那些有准备的人身上。
热门观后感: 《绝世天劫》观后心得(篇七)
剧组在卡纳维拉尔角的肯尼迪航天中心先后拍摄了两次航天飞机发射场景,第一次是“哥伦比亚”号的日间发射,用于测试和确定摄影机取景角度、拍摄速度和其他相关设置,第二次是“亚特兰蒂斯”号的夜间发射,这是全片尤为重要的实拍。为了在片中呈现出夜间发射的壮观场景,剧组动用了15部摄影机,其中的12部被安放在发射台的安全区内,由于火箭发射升空时的光线变化剧烈,而且有可能会危及昂贵的摄影器材,所以摄影和置景部门为摄影机特制出外壳并降低机位,以免火箭发射的剧烈震动毁掉摄影机。另外为了滤除燃料废气,摄制组还为摄影机镜头制作了特殊的过滤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