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观后感] 摔跤吧爸爸电影观后感.doc
今天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作业。就是让我们回家和爸爸妈妈吗一起看《摔跤吧!爸爸》我觉得这项作业很有趣,以前一直就想看这部电影,可是要去电影院一看,没有时间去。现在老师发了一种软件可以让我们下载后直接看。
我一回到家就和妈妈说今天老师给我们布置一项作业,让我们看一部电影,还要爸爸妈妈们一起看。
这部电影讲的是有一个小乡村,住着一位全国摔跤比赛的冠军,但是他的愿望是摔跤比赛的世界冠军。但因为家里条件很贫困,就没有意志坚持下去,他想让自己的妻子生一个男孩,完成自己的心愿。可是上帝不愿帮助他,生了四个女孩,这是这位父亲从失望走到了绝望,但是有一天他自己的两个大女孩把另两个男孩揍得鼻青脸肿。她发现自己得的两个大女儿有摔跤的天赋,所以就开始了他的魔鬼训练。每天早晨五点起床跑很长的路,做各种各样的锻炼,父亲还把自己女儿的头发剪掉了,就这样,女孩儿们坚持的走到了最后。大女孩成了全国冠军,但是,女孩有点骄傲,以前输了一次比赛会伤心,但这次输了世界比赛,她没有一点失望。最后在爸爸和自己的妹妹的支持下取得了世界冠军,所有的印度人记住了她,她为爸爸完成了心愿,也为国家争光。
这部电影告诉了我是要努力了就一定会获得成功。还要对自己有十足的信心,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
【观后感参考】 摔跤吧,爸爸观后心得(篇七)
“你是我的骄傲!”随着末尾的结束,我的泪水也跟着落了下来。
父亲节的那天,爸爸带着我去看了最近比较火的一部电影,叫《摔跤吧!爸爸》,看完了,让我感动无比。
这个电影主要讲的是在印度的一个落后的小农村里。一个叫马哈维亚,曾经在印度拿下了全国冠军,因生活所迫,不得不放弃摔跤这个行业,后来他妻子一连生了四个孩子都是女孩,马哈维亚绝望了。
有一次,他的大女儿吉塔在学校里把别人给打伤了,马哈维亚发现了女儿的天赋,就对吉塔进行了魔鬼摔跤训练。吉塔因反抗被爸爸剪掉了那美丽的长发,吉塔就更努力训练了。她从村比赛打到了区比赛,从区比赛打到市比赛,再从市比赛打到省比赛……每一个比赛都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吉塔到体育学校去学习,教练给了她错误的指导,使吉塔越学越差,输了四场国际比赛。经过爸爸的精心指导,终于为印度拿到了第一块奥运奖牌。
我很熟悉电影中的爸爸,因为他跟我的父亲真的是一模一样,都很严格。
我写作业快,字写得不好,有一次被爸爸发现我糊乱作业,大发雷霆,让我重写,我只好按他的要求来。
爸爸不仅对我学习方面要求很高,还对我做事要求也很高。有一次,我洗碗不小心把一个碗打碎了,爸爸看见了用戒尺打了我的手五下,我被打哭了,再也不敢打破碗了。
虽然我的爸爸对我干什么都很严厉,但是,还没有电影中的爸爸严格,而我也比不上吉塔,他是一位非常成功的人。
[实用观后感] 摔跤吧爸爸电影观后感(示范版)
昨晚,我们看了一部最近很火的电影,叫《摔跤吧爸爸》。影片讲述了一位父亲克服着种种困难和嘲讽,将两个女儿培养成摔跤手,并为印度夺了第一块摔跤国际金牌的故事。
影片一开始就交待了故事的背景——贫困的小村落,拥有金牌梦的前摔跤手爸爸,4个女儿,这样的组合,让我在那位父亲表示要把女儿培养成摔跤手时,第一反应就是不可能。更别提他们用跑步代替专业训练,用麦地当训练场地了。我就如同村子里的人一样,觉得他疯了,这是痴人说梦。
但故事的进展让我大跌眼镜,从一开始的抵触到后来的主动,从一开始的瘦弱到后来的强壮,从一开始在男孩面前不堪一击到后来打败男摔跤手。两个女孩一步一个脚印,用实力扭转了所有人的看法,包括我的。我心想,或许真的可能。
但Geeta在国际比赛上的表现让人大失所望,屏幕外的我深深惋惜,心想这颗没有升起的星可能要提前坠落。所幸她及时找到了方向,在爸爸的帮助下顺利找回状态,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
直到那场最终的比赛到来了。还有十几秒,记分牌上的数字是5:1,Geeta是1。这个数字仿佛击碎了一切,之前所有的努力都付诸东流,要在十几秒内拿5分,我想,这次是真的不可能了。但是Geeta不这样想,那个彩虹摔,摔在地上,也摔在所有一路上对她嘲讽、对她说不可能的人的脸上。她用那一摔向所有人证明了:什么不可能?不,可能!
看完电影后,我内心久久不能平静。其实我们的人生就如同Geeta的经历一样,都是在不断地将不可能转变为可能。一生中,我们会遇到很多嘲讽,会有很多人告诉我们不可能,当这种时候希望你能如Geeta一样,把这句话摔在他们脸上——“什么不可能?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