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观后感] 海底总动员观后心得
前几天,我们的学员一起看了一部电影,名叫《海底总动员2》.这部电影让我感受很深。
这部电影主要讲了多莉因为有记忆丧失症而忘了自己的家人。有一次,她想起了自己的家人,便四处找自己的家人。她在马林、尼莫、汉克、运儿等动物的帮助下,最后历经千辛万苦找到了自己的家人。
多莉虽然有记忆丧失症,但她却乐观向上、坚持不懈,勇敢向前冲,不怕任何危险,最终她才能找到自己的父母。
想想以前,我不管做什么事情,都很容易放弃、半途而废,每一次都做不好,再想想多莉,虽然有记忆丧失症,但还是坚持不懈地找父母,一想到这儿,我就感觉自己很没用。
我们要学习多莉的优点,遇到事情多想办法,要坚持不懈,勇往直前。
我相信,只要你不自卑,坚持不懈,勇敢坚强,就一定能成功。
昨天,我们去电影院看了一场电影--------《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
这部电影主要写了有短期记忆丧失症的鱼多莉偶然一次想象着童年的情景,看到了自己的爸爸妈妈,便于朋友们踏上了寻找父母的旅途,路上遇到了种种困难,但在朋友们的帮助下全都克服了。
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多莉。虽然它得了短期记忆丧失症,但它不为自己的缺陷难过而是乐观、积极向上,在寻找父母时,它表现了一种坚持不懈的精神。看到了多莉这种精神,我就想到了自己。
有一次,我有一道数学难题不会做,左思右想也想不出来,便打算放弃了着道题。可自从我看到了这部电影中的多莉,每一次的难题我都认真思考,最终找到了答案。这时,我想:多亏了多莉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不然,我还真的不知道呢!
多莉是只有残疾的鱼,它都可以拥有这种坚强精神和决心,而我们都是一个个健康的孩子,难道我们还没有一只鱼伟大吗?
【观看有感】 海底总动员观后感(示范版)
今天我们有幸看了一部电影动画片——《海底总动员》。海《海底总动员》是一部有趣的电影童话故事。看完这个感人的故事。我深深感受到了父爱的伟大。
这个故事主要讲一位小丑鱼父亲丢失了一个儿子“米诺”,这位父亲经历了千辛万苦,来到了悉尼寻找儿子,它的儿子也以机智勇敢逃出了人类的捕捉,最终,父子俩团聚了的故事。父爱,几乎每个孩子都拥有。有的父亲是慈祥的、和蔼的,有的则是严肃的、严格要求的。但是,不管怎么样,每个父亲都是爱自己的子女的。有的同学大概会说:“我的爸爸对我可好了。”有的同学失去了爸爸,失去了父爱,但是他(她)身边有更多的人关心他,爱护他。
在我的眼中,我的父亲是一位称职的好爸爸,有一次,我生病了,妈妈又回老家探亲了,没有人照顾我。爸爸闻讯赶回来,像妈妈一样细心地照料我。当爸爸问我“有没有舒服一些”、或者“好一些没有”。我觉得有一股暖流流遍我的全身,泪水好像开闸的自来水似的涌了出来。这难道不是父爱的力量吗?
父亲是伟大的,父亲是慈祥的,无论父亲怎样打你、骂你都是为你好,不可以怨恨父亲。我相信,每一位父亲都是好父亲!每一位父亲都是慈祥的!是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