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观后感精选 动物总动员观后感
前几天,我在妈妈的推荐下看了《动物总动员》这部电影。真是心潮澎湃。
电影主要讲的是在非洲草原上,人类为了建起自称是“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系统”,拦截了即将要到达非洲草原的水源,下游的动物濒临死亡,于是,它们组成了一个大队,去寻找水源,它们克服了源自人类的艰难险阻,打败了残忍的人类,下游又有水了。
看了这部电影,我想起了人类对动物所做的一切,我承认,人类是自然界的高智慧的的高级动物,但这并不可以代表我们就是这个世界的主宰。人类要把凶猛的动物赶尽杀绝,仅仅因为人类怕他们!可人类不知想过没有,那么凶猛的动物,他们更怕残忍的猎人。任何,一切,都与人类共存,希望人们不要为了利益,杀他们,不要让“藏羚羊的跪拜”之类的事情发生在其他动物身上。人类可能不知道,在自然界中,人类的充其量只不过是一条线!一条线而已!没有了动植物,人类也将消失。
现在,我们的智慧更加丰富了,可做的蠢事却越来越离谱,越来越多了,人类总是向大自然一昧地索取,却从不回报它。
再这样下去,人类会自食其果。
[优质观后感] 《海底总动员2》观后心得(示范文档)
一只患有短期失忆症的鱼叫多莉,它因为失忆而忘记了爸爸妈妈。在一次偶然中,它想起了自己的家庭,在马林和尼莫的帮助下,它们踏上了寻找之旅。
多莉从澳大利亚来到了美国,而多莉却被海洋生物研究所的人抓走了。身上贴了一个标签,这个标签可以到达富兰克林。一只章鱼为了得到标签就一直帮助他,多莉在水管里用鲸语跟一只鲸鲨对话,鲸鲨让旁边的鲸鱼帮助它找到马林和尼莫,并走出了管道,最后成功找到了父母。
其中我最喜欢多莉,因为在它和它失散多年父母重聚时,它想起了自己的朋友还在卡车里,所以它又一次离开了父母去救朋友,最后还是重聚了。
我的感受就是:我觉得鱼都非常可怜,我看过一个新闻,就是一个女的去做美甲,为了好看就把活的小鱼卡在她的手指上,鱼会因为空间太小而死亡,我就想说如果你是这些鱼,你被放在指甲里,最终死亡,你会有什么样的感受?
所以我呼吁大家要爱护动植物,爱护大自然,因为它们都是鲜活真实的小生命,我们要好好地保护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