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后感推荐] 《铁甲钢拳》观后心得
就在今天爸爸在网上,下了一部电影,它的名字是——《铁甲钢拳》。
影片中讲的是肯顿与他的儿子麦克斯带着机器人原子齐心协力打败了,世界机器人联盟组织那不可战败的机器人——宙斯。在刚开始的时候肯顿在一次次失败中,失去了自信"不可能"已成为了肯顿的口头禅,而放弃也成了他的习惯动作。然而在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后吸取的教训中,也是在儿子麦克斯与朋友贝蒂一次又一次的鼓励下,肯顿终于成功了。在最后成功时麦克斯和朋友贝蒂激动地流泪了,他们为机器人原子与肯顿的成功,也为肯顿重拾自信而落泪。
这个影片告诉我们坚持下去、相信自己,你就能走向成功,虽然只是一小步,但是不管前方是否困难重重,你都要坚信自己一定能成功这个信念,总有一天会站在成功的顶峰上欢呼跳跃。
[推荐观后感] 《走路上学》观后心得(篇四)
今天,爸爸妈妈陪我一起去南油剧院看电影:《走路上学》,有很多同学都来看《走路上学》呢。
在看电影的过程中,我认识了这个电影中的主角,娜香和瓦娃。他们生活在大山里,他们渴望上学,但是他们上学的环境非常的艰苦,没有路可以走,他们从江的一边到另一边去上学,要滑着溜索过去,一不小心就会掉下来掉进江里,娜香就是在放学回家的时候掉进江里淹死了,所以,他们很渴望有桥可以过江上学。电影中的主角瓦娃有两个最大的愿望,一个是能够去上学,第二个是想修一个桥,有两次他还偷偷的溜索到江对面的学校的课堂外听课,瓦娃还用粉笔画出了一座桥,他非常羡慕他姐姐能够上学,能够在学校里和同学们玩、学习。
电影看完的时候,我深受感动,对比起娜香和瓦娃,我的学习条件和学习环境比他们好多了,所以我要珍惜现在的学习生活,我觉得我以后要向他们一样爱学习,特别是要主动的学习,完成作业。要做一个孝顺的孩子,不淘气,不让爸爸妈妈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