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观后感: 电影观后感范文小学作文其一
1、内容简介。用简单几句话概括影片内容,就像我们平时读了一篇课文归纳主要内容一样,做到既完整又简练。
2、发表评论。写这部分时,同学们可向自己提这样几个问题:你对影片中哪件事印象最深刻,为什么?哪个人物你最喜欢,为什么?哪个场面最使你感动,为什么?只要选择其中一个问题深入思考并写下来,就构成了自己对影片中某人或某事、某个镜头的个性评价。
3、抒写感受。这是观后感的主体部分,学生往往言不由衷,空喊口号。最有效的方法是作比较:或将片中人物与自己比较,寻差距,找不足;或与身边熟悉的人相联系,阐发自己的观点;或将电影中的先进事迹与生活中、社会上的现象比比较,从正反两方面谈感受。在写作时,同学们可简单列举一些亲身经历、耳闻目睹的事(或人)使自己的感受有血有肉,叙议结合。一句话,只有联系自己,联系生活和实际,才能写出真情实感。先简要概述电影内容,再写自己感受(感受要写多一点哦)
(*^__^*) ~
《流浪地球》
有评论说《流浪地球》不好的,我想他说的是“有瑕疵”。
看完流浪地球,只想说一个字,棒!
了解了背后的故事,真的有成为吴京粉的冲动。
这个片子,可以说在中国电影史3D巨制,有着划时代的意义,可能要写入电影方面的教科书。我们知道,资本是逐利的,而有些事情是注定亏本的,有些事情是很大可能亏本的,这种情况靠资本就难以靠上。只能靠少数人的情怀,贴着钱也要干,冒着风险也要干。
只有这种精神,也能造就出不平凡的功业。
做人就应当有点血气。
我很欣赏玫瑰,为欣赏你的人,绽放绚烂的花朵,为多手多脚的人,赠以锐利的尖刺。
做植物还得受得了风吹雨打、日晒雨淋,做人,当然要坚定自强,不惧毁誉讥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