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我叫赵甲第》,按照原作的走势,接下来就是八两同学人生开挂,一路所向披靡,斩获各路美女芳心,走向人生巅峰。
爽剧没问题,只是搬到屏幕上的剧情,还是要有一点最起码的逻辑。
被称之为最装剧情,发生在俄语口语课堂上。
老师书写一段俄文,故意找茬让八两念出来并翻译。
上一秒,男主表示自己不会口语。当然,不会说跟不会读,是两件不同的事。
下一秒,男主走到黑板前,默写了两段比老师更长的俄文,并说出句子的含义。
这种荒谬的感觉,就像一个人看见英文,便知道词意。能写出背诵的英文文章段落,但是不会发音,读不出来。
如果这样的事情成立,那么便意味着。八两能看懂俄文书籍,但是如果有人用俄语跟他说话,那就跟听天书无异。
抱歉,这样的剧情实在坚持不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