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时,我只看了几部分,那个叫什么许云峰和日本军在吃饭,什么日本军要许云峰合作还是什么。让许云峰喝下宴酒,旁边的一个女的要把这个画面拍下来上报,可许云峰并没有喝下去,还讲了一大堆的道理,日本军还在那边好心劝导着,许云峰走出了房间,许云峰走到了阳台,这时那个日本军也来了,他想让许云峰跟他合作,也讲了一些道理,但许云峰还是没答应,日本军就用了卑鄙的计量:假编说许云峰成为叛徒,许云峰跟日本军合作了。许云峰也说了一句,没照片哪来的证据..................
后面老师就没时间让我们接着看了,哎原来那时候的世界那么累啊。
教你写观后感: 《长征》观后感(篇七)
今天,我看了红军《长征》的纪录片,我认为红军叔叔不怕困难,翻山越岭,爬雪山,过草地,他们十分了不起。
特别是在过草地时,警卫员同志把自己的炒面悄悄的全部分给了首长吃。在快要走出草地时,他们遇到了沼泽地,他们就手挽着手一起走出了沼泽地。
我们要向红军叔叔学习不怕困难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