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后感参考: 《疯狂动物城》观后感.wps
疯狂动物城这部电影吸引了全球孩子的目光。电影中小兔子朱迪想当一名警察,而他的父母却劝说朱迪不要当警察。可她坚持自己的信念就是不死心,后来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成功当上了警察。
刚进动物城,牛局长说有十四只肉食动物失踪了。她非常想参与这个案件。做一个真正的警察。但是刘局长却不信任她,让她去当交警开罚单,可是朱迪没有气馁。后来,杨副市长听说朱迪自告奋勇要去寻找艾米,特意赶来帮他说情。牛局长,迫不得已,让朱迪用48小时去寻找艾米,试图想赶走朱迪。
可朱迪没有放弃,利用她的智慧,最终在尼克的帮助下,突破重重困难,最终找到了艾米和其他失踪动物,并查明了这些动物发疯的原因。而尼克也如愿以偿当上了警察。
这部电影最吸引我的一段话是“无论你是魁梧的大象,还是我们的第一只狐狸,我希望你们尝试尝试,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探索你的未来,要从现在开始”。这部电影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决定了的事就要坚持自己的想法,不能因为一点困难就退缩,要坚持不懈,这样才能实现自己的愿望!
观后感参考:天宫课堂观后心得(篇七)
每当看见宇宙飞船载着一位又一位宇航员飞向太空,遨游太空,我便对祖国的未来又多了一份遐想,对美丽的太空又多了一份向往。
在2040年,中国已经造出了很多的载人飞船,全国的人民都能够在太空中遨游,探索。然而,我作为此项发明的发明人,有幸带着一批人民在太空中探索。飞船起飞了,经过多次蜕变,冲出了大气层。在外太空,我看见了披着蓝白银纱的地球,她是多么美丽啊!随着轨迹,我们来到了全身红色的火星。火星上到处都是陨石坑和火山,并且经常有沙尘暴发生,它和地球很相像,它也有水,是人类最佳的第二居住点。紧之后,我们又来到了太阳系最大的星球—木星。木星是一个美丽的星球,外面被一个光环环绕着,我们在木星的两极看见了那神圣又美丽的极光。然后,我们又来到了神秘的天王星。它的特征是外部有大概七个环围绕着它,每一个环上都有一个卫星,姿势永远都是倾斜的。此后,我们还看了很多太阳系中的行星。在返程的途中,我感慨道:“这么多年了,我最终达成了自我的梦想,遨游了太空。”我笑了。“你傻笑什么呢,快起床。”妈妈的声音把我从梦中惊醒了,唉,原先是个梦。
虽然这只是个梦,但我相信,在祖国放展我的成长下,我必须会好好学习,长大后亲手实现这个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