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九日,我和妈妈一起去圣亚海洋世界,那里的动物活泼可爱,风景优美。我们迫不及待地去,像离弦的一样!
进了海洋世界的大门。就会看见许多的动物,我看见了可爱的企鹅,活泼的北极狐。有趣的北极狼和淘气的
海象等。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企鹅了,企鹅胖胖的,身上有黑色和白色的毛。有的在冰上慢慢地走着,好像有什么心事;有的在水里自由的游泳,像灵活的小鸟在天空飞翔。还有的张着嘴,正等着工人们喂食呢,真像一个小贪吃鬼!这么多的企鹅,姿态不一,组成了一个美丽的画面。我从妈妈的手里抢来相机,一个劲儿地拍,拍得不亦乐乎!
再上一层楼,就来到了休息区,有两个小池养着乌龟,我最喜欢乌龟了,因为它比企鹅更可爱:它们在水中自由地穿梭,很灵活;游一游还休息一会儿。乌龟的姿态真多呀!有的在快速地游,像刘翔跑的速度一样,有的游上来伸出头来呼吸空气,好像在向我打招呼,真有礼貌!还有的朝我游来,好像知道我喜欢它,我用喜爱的眼神欣赏着它,它对视着我,好像在说:“你喜欢我,就摸我一下吧!”于是我就用手轻轻地摸着它的小脑袋,它就把脑袋深得长长地,好像在享受着按摩。
出了海洋世界,我就来到了珊瑚馆,那里的珊瑚姿态万千,五彩缤纷,像美丽的姑娘。
参观完了珊瑚馆,我和妈妈就踏上了回家的路。一路上我的脑海里不断浮现圣亚海洋世界:真的太美了!我还想再游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