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去过许多有趣的地方,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让我最难忘记的是今年暑假,我参观的那个蓝色的公园——海洋公园。
我和爸爸在早上九点二十分左右就出发了。到达海洋公园后,我们买了两张票,然后凭着票进入了海洋公园。
在海洋公园里,首先进入我们眼帘的是玻璃缸里的一大群不同种类的鱼,他们形态各异,颜色也各不相同,有的是黑色的、有的是红色的、有的是金黄的、还有的是红中带点白或者是白中带点红的。第二个玻璃里的便是俗称娃娃鱼的大鲵。我们继续逛了下去。突然,一个庞然大物从我们眼前滑了过去,仔细一看,原来是鳐,我发现有的鳐 还能像小鸟一样“滑翔”,非常有趣。我们接着向前走,看见了很多小的鲨鱼,它们在一艘“沉船”中自由地游泳。走过鲨鱼的沉船,我们看见了海龟,它们的个头可不小,至少有四只乌龟才顶它一只。它们在水中游来游去,不时还会把它那鸡蛋大小的头伸出水面,东瞧瞧、西看看!我们还在向前走,又看见了水母、寄生蟹等水生动物。桃花水母在发着绿色和蓝色光的水里悠闲自在地游着,而寄生蟹却在水底爬来爬去,花园鳗正在品尝着美味的浮游生物······
逛完海洋公园后,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去,回想起那些有趣的海洋生物,我情不自禁的赞叹道:海洋公园,奇妙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