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带我看了一部电影,叫《千与千寻》。这是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爷爷的作品。
电影很好看,画面很唯美。也有很多大人来看。妈妈说,这不是一部简单的儿童动画片。这是深刻有寓意的动画,值得每个人看。
电影讲的是一个叫千寻的女孩,父母搬家时,发现一座古老的建筑物,他们走了进去,她爸爸妈妈不小心偷吃了东西,变成了猪。千寻为了救自己的父母,一路上遇到了很多奇特人和事。最后,她救回了父母,一起回家了。
看了这个电影,我知道一个道理,我们要好好珍惜自己的父母,亲人,和朋友。做一个温暖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