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又到了,这个节日于我好像已经很遥远。还记得在那个时候,儿童节没有像今天这样隆重,这样被家长重视,似乎印象中没有值得回忆的儿童节。走出小学大门就好像告别了童年,就感觉自己是个青年人了。
曾经看过这样一个节目,内容是对儿童时光的回忆。和主持人一起在节目里的两个明星被儿时的玩物完全带回了童年,忘记了还在电视台里做节目,和主持人一起玩起了这些小玩意。整个节目都是在温馨和笑声中度过的,让所有的观众都感受到了童年的快乐,有种不想长大的感触。
今年的六一比往年更有特色,学校邀请家长和孩子一起过六一节,我们可以到现场去观看自己孩子的杰出表演。我们一踏进影院门就立刻感受到那里的欢乐、生机和活力。老师倾注了大量精力,孩子在老师的带领下展示了她们的风采,孩子的成长与进步凝聚着老师的辛勤与汗水。一个好的学习环境和一个好的启蒙老师是家长和孩子的期望,我们从点滴感受到中心小学的完美性。今天看着每一位孩子完美的展示,有小品、舞蹈、歌唱、诗朗诵等等,让今天参加活动的家长一饱眼福。孩子能有这样的成就,这倾注着学校多少老师的汗水。
在此向老师们真诚的说一声: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这几年来对孩子的关心教育!是你们打开了孩子幼小的心灵,走上探索真理、热爱知识的道路,中心小学正在完成她神圣的使命: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也希望孩子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快乐地学习、执着地追求理想,成为对社会有积极贡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