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善孝为先。
20xx年11月8日星期五的晚上,我和妈妈一起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的寻找最美孝心少年的节目。
父母带给我们生命,抚养我们成长,当母亲面临生命威胁的时候,年仅12岁的少年捐髓救母,孝心感动社会。
一个重庆13岁的女孩吴林香,用稚嫩的肩膀扛起照顾重病母亲,外公外婆和年幼的弟弟的故事让我们看到天真笑脸的背后辛酸的童年。
……
一个又一个的故事,一次又一次的感动。
我和妈妈边看边流泪,看了大哥哥大姐姐的故事,让我知道从小就要学会感恩,感谢爸爸妈妈给了我们生命,感谢爸爸妈妈给了我无忧无虑的童年,感谢爸爸妈妈为我的成长付出的努力。所以今后我要好好学习,用最好的成绩回报他们,帮妈妈做些自己能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