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年我们青少年近视的人变得很多,每天学习要用眼,看书要用眼,不是点夜灯就是做课件。
记得我家刚有电脑时,我已经激动的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了,我几乎每一有时间就要在网上,玩游戏、看歌词,当我觉得自己成为真正的网民时,其实我从此变成了一个难民,时间久了,我的视力下降到了5.0以下,看东西也看不清楚了。
?哎!我真后悔当初不听家人的话,我现在一看到电脑就生气,好似与它有什么仇似的!
我决心要防止深度近视,我每天下课时,都要向外面看看绿色的东西,像翠绿树啊、小草啊、这些东西,当然眺望也一样可以放松眼睛!
写作业的时间最多为两个小时、而且在写作业时必须要坐直、胸离桌一拳、并且每天在9点必须睡觉、不在昏暗的灯光下看书、并且保证每天按时仔细地做眼保健操,不久后我的视力恢复到了最佳状态!
我们还很小,还有更大的世界我们还没有看到!看到那些美丽的东西要用什么东西看呢?对!就是眼睛,眼睛是美丽的,就像天边那美丽的彩霞,还是一把可以开启我们丰富多彩的未来的大门的钥匙,眼睛又像挥舞着翅膀的天神为你的未来洒下满满祝福,一双明亮的好眼睛是你一生中最大的财富!所以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吧,爱护自己的眼睛,让明天那璀璨的光芒照耀着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