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我们都兴高采烈,那一张张笑脸,一阵阵歌声,都充满了幸福和快乐。特别是看到舞台上的同学们个个都像精灵一般,真的好美。
节目的开始,是由四年级的同学们送上的葫芦丝表演,由刘光辉老师担当指挥,同学们的演出投入,富有感情。场下的同学一直激动地鼓掌。这支乐曲,在老师的精心编排下,结合了今年艺术节的主题-------欢快积极。表演完了,同学给刘老师鼓掌,同时我也很感谢,感谢老师们的用心良苦,让我们这些生长的小花朵,去体会感恩,懂得感恩。
万事开头难,这场演出一开始就收到了明显的效果,一开始就让全场人的心达到了高潮,一开始就让欢快的节奏包围着每一个人。后面的节目同样也是丰富多彩,老师们的精心编排,同学们的认真态度,让这场演出更是出色。
还让我记忆忧新的也是四年级的手语操《快乐的扑满》,同学们个个都精神抖擞,信心百倍,这个节目又把我们推向了另一个高潮。在这里,不由得想说,多做运动,健康身体。
还有六年级同学们表演的.《华尔兹》,在舞台上的精彩表演,更是让我们看得目瞪口呆,原来她们是那么的棒!
像精灵般的五个小主持人,口齿伶俐,有条不紊的主持着节目,使得这场文艺汇演进行得很顺利。
最后,当合唱队的同学们唱响了《明天会更好》时,唱响了我对未来的憧憬,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
在这一天里,我相信所有的同学都是幸福和快乐的。幼儿园是美好人生的开端,远大的理想在这里孕育,高尚的情操在这里萌生,良好的习惯在这里养成,生命的辉煌在这里奠基,希望同学们开开心心,快快乐乐,脚踏实地的过好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