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周围,经常发生一些交通事故。在这些事故中,从摔倒到站起来,这些都在提醒我们,任何人都必须时刻注意交通安全!
事实上,许多交通事故是可以避免的。当我们走路和骑自行车时,我们应该走在右边。当我们过马路时,我们应该四处看看。如果是十字路口,要看“红绿灯”。如果没有“红绿灯”,就要四处看看,不要闯红灯,不要在路上倒架。
我记得有一次,几个孩子在路边打架。说快已经来不及了。突然,一辆大卡车在距离他们只有100米的地方很快回到了他们身边。路边的人都惊呆了,有些胆小的人捂着眼睛正在这时,一个叔叔从对面的便利店冲了过来。突然,他们把几个孩子推到路边,得救了。真是千钧一发如果今天没有那个好心人的帮助会怎么样?
因此,为了您自身的安全,请遵守交通规则。就像绿卫兵一样,每个人都有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