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清早我们就向陕西历史博物馆出发了,一到哪儿眼前全都是人,队伍都排到马路边了,明显是几条长龙吗。我想我们还能进去了解历史吗?
都托姨夫“抢”到了几张票。一进门我们就看见一头大石狮,然后我们进了一号展厅。一号展厅是介绍原始人的生活和长相,住的房子,打猎的石器,陕西这边发现了蓝田人的骨头。之后我和妈妈,姨妈去了画展厅,里面有许多奇怪的画,我自认为古时候的画非常的奇怪。里面还有彩绘女俑,可是一点颜色都没有,而且很胖呢!
然后我们去了二号彩厅,里面讲的是秦朝的事,秦朝的房子,人们穿的衣服,用的生活用品都和我们现在用的东西大不相同,做的人俑比我们还要高呢!接着我们去了三号展厅,里面介绍的是唐朝,唐朝的东西就细致了很多。
我看见墙上挂着古代美女的化妆手法,我认为很难看又很奇怪,还有古代的房子服装也有了变化。最显眼的就是黄金的艺术品了。最后我们与姐姐他们会合,回去了。
今天我知道了许多的古代知识,也开了眼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