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则徐虎门销烟这事,今年暑假我去北京玩时就知道了。这部电影我很感兴趣,就看了。
这部电影讲的是林则徐消灭英国的鸦片的事情。英国人要把所有的鸦片都给中国人,而林则徐他们把整箱整箱的鸦片运到虎门的长城边上,倒到大坑里,并打开阀门,冲向大海。后来就发生了战争。
我印象最深的是快结尾的时候,老百姓战胜了外国人。那时我感觉到外国人小看了中国人。我感觉林则徐最伟大,他竟能消灭英国的好多鸦片,而且他很聪明呢!那帮和外国人一伙的大臣太坏了,我恨不得变成会法术的人,把他们和英国侵略者打得落花流水!
看了这部电影以后,我知道,只要团结,不管力量多小的人,都会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