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了电影仙境之桥,我被深深地感动了!
这部电影主要将的是主人公杰西遇到一个叫莱斯利的女孩,并且创造了一个叫特雷比西亚的王国的故事。杰西和莱斯利经常到森林深处玩耍他们幻想着有一个叫特雷比西亚的王国。
杰西和莱斯利天天到如仙境之桥般的王国里玩耍,之到有一天杰西贺音乐老师到美术馆参观,可是当她们回来时,听到了一个噩耗的消息,莱斯利一人到森林玩耍经过一条河时,绳子突然断了,头不小心撞到石头,溺水而死。
莱斯利死后,杰西变得精神恍惚,可以看出,莱斯利对于杰西来说是多么重要。最后,杰西带着妹妹梅宝来到了特雷比西亚王国,在梅宝的幻想下,王国又恢复了生机。绵延的山川、湛蓝的海洋、无尽的繁花、雄伟的城堡,还有热情迎接他们的特雷比西亚的子民们。华丽的城堡、巨大的树妖、邪恶的松鼠怪、带剑的蜻蜓骑士。
这部影片说出了友谊的珍贵,让我们珍惜童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