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我看了一部动漫电影——《疯狂原始人》。
《疯狂原始人》这一部电影主要讲的是在原始时期有着和睦的一家人,其中的女主叫“小依”,小依的爸爸是一家之主,负责保护全家人的安危。爸爸不允许任何人在夜晚走出洞穴,但这依然按捺不住小依的好奇心。她夜晚偷偷跑出了洞穴,碰到了男孩“盖”,知道了世界末日马上要来临,地震将他们住的洞穴毁灭了,一家人只能离开洞穴,但在这一路上爸爸和其他家庭成员相处得不是很愉快。
在这一部电影之中,令我最感动的是,一家人在路途中,一条大地缝阻挡了他们前进的道路。在一家人绝望的时候,爸爸用沙哑的声音说:“我可以把你们一个一个地丢过去。”还没有来得及让大家同意,爸爸就把其中一个家庭成员丢了过去,当他着地后叫了一声,爸爸又把其他成员一个接一个地丢了过去,向他们挥了挥手。
这一部电影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父亲的伟大,父爱如山,虽然一路上一家人和爸爸相处得一点都不好,但最后爸爸宁愿用自己的生命让家人们活着,可见父亲的爱是多么伟大。再想一想现实生活中,不也是这样子么?父亲是一家之主,肩上的责任重大,要为家人们着想,但有一些家庭成员和父亲的关系不好,父亲仍旧时时刻刻地保护着他们。
通过这一影片,我明白了父亲的爱是伟大的,他每时每刻都在为我们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