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上映了一部3D动画电影《疯狂原始人》吸引了很多的人观看,我也走进了电影院,果然没有让人失望的电影,原本就很喜欢梦工厂动画,作为二十世纪福斯发行的首部梦工厂动画,《疯狂原始人》代表了梦工厂的一个新高度。虽然仅有的几篇西方媒体的影评给出的分还比较低,也都谈到故事线略显薄弱,主题有待提高等等,但对一部超好看又挺好笑的动画片,你还舍得要求什么?
片尾曲也是电影的导演兼编剧Kirk和Chris自己写的,因为他们觉得没有人比他们更了解这个故事了,于是才有了个人很喜欢的Owl City和Yuna合唱的Shine Your Way.电影落幕时,你被它的片尾曲感动了吗?
我是悄然流泪了,因为想起了上个月关于梦工厂裁员的新闻2200名员工里裁掉了350人,那是他们第一次裁员。主要是因为去年的我很喜爱的《守护者联盟》票房表现不佳,而且现在动画的制作和发行成本越来越高。想到这么多为我们创造出如此美妙的世界的造梦者们在那么辛苦地对抗着这个现实残酷的世界,悲伤和深深的感动由心底蔓延开来,衷心希望这部《疯狂原始人》能帮梦工厂正名,能给动画师们希望和信心。伴着积极动听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