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观后感】 《疯狂原始人》观后感精选
今天我看了个电影叫疯狂原始人,里面有个原始人叫小伊,这里只有她们一家,以前有个邻居小气一家,结果被大象踩死了,还有小斯一家,被沙蛇吃掉了,还有小就一家,得感冒病死了!小伊很好奇,她总是想看到这是什么东西,那是什么东西。有一次,小伊认识了一个男孩,他叫盖。盖还给小伊讲了很多事,他说这里要发生地震,也是“末日”,那时候会天崩地裂、发生火山爆发!然后又说:“小伊,跟我走吧。”小伊说:“不行,我还要保护我的家人。
说完,就要走了,但最后盖说了一句:“到时候你有危险的时候你就吹口号。”有一次,地震开始了,和盖说的一样,真的地塌了!小伊一家逃了出来,但山洞没有了,最后小伊一家顽强地生活了下来,有一次,她们看见有很多鸟向自己扑来,原来是食人鸟,小伊在慌乱之中想起了盖,她找到一个海螺,赶紧吹了起来,在远处的盖听见了,赶紧跑过去,他在前面举着火把,那些鸟看见了,急忙飞走了。谁知道,小伊的爸爸急忙冲过去,捡了个空木桩套了上去,以防他做出坏事,以后,小伊没事的时候就能和盖聊聊天了。
有一次,他给小伊他们讲了个故事,是这样的:从前有只美丽的老虎,它有一个很强的好奇心,有一回,它接近悬崖边,它发现,自己离悬崖越近就看得越远、听的声音越高,后来,它伸手想要摸摸太阳,不料,脚下一滑,就掉到悬崖下面了,但是,它并没有死,因为一个东西接住了它,是太阳,太阳带着它一起飞啊飞啊,飞到了一个地方,是明天,而且那里有数不清的太阳,想要有多少阳光就有多少阳光……。其他人听完了就睡觉去了,只有小伊还在入神,回想着刚才的故事,第二天,小伊的爸爸就说:“咱们的山洞塌了,得找个新的山洞了在!”盖说:“我们去山上吧,那里有很多的山洞,还有水源。
她们出发了,到了山上,她们都不小心滑进了山洞,他们都滑进了不同的洞里面,盖大声喊:“不要害怕,向前走!”最后,她们到了有光亮的地方,那里真的有一颗太阳,她们一直向前走啊走啊,忽然,地下裂开了,太阳也不见了,于是,她们想出了一个办法。她们到了对面的时候,太阳不见了,盖看见旁边有一棵树,就让她们爬上来,到了上面以后,她们似乎是来到了天使的世界,那里很美,盖说:“这就是明天。”。
我的观后感是:做什么事要勇敢,不要害怕,一直向前走,达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