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后感借鉴] 宝葫芦的秘密观后感之五
星期六,我看了一场精彩的电影,名叫《宝葫芦的秘密》,宝葫芦的秘密观后感。
主人公王葆是一名不劳而获的小男孩。有一天,王葆来到了一个美丽的湖边钓鱼,幸运的钓上了宝葫芦。他喜出望外,因为他得到了一个神通广大的宝贝。宝葫芦与王葆有一个合约:不能把宝葫芦的秘密说出去,不然自己就完蛋了!
自从王葆有了宝葫芦后,他在学校的表现与从前完全判若两人,同学们和老师都大吃一惊,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实,观后感《宝葫芦的秘密观后感》。宝葫芦又帮助他在游泳时速度加快,宛如潜水艇一般神速,他的速度也让游泳教练吃惊,甚至游泳教练都不能游得这么轻松、这么快。他也理所当然得获得了代表校队参加全市游泳比赛的机会。
有一次,王葆和同学下棋时,说要“吃”对方的“兵”,宝葫芦立即把棋子搞到了王葆的肚子里,让王葆哭笑不得。还有一次数学考试,王葆要宝葫芦在教室窗外给他答案,结果宝葫芦把王葆同学卷子上的答案带姓名全一条一条地“搬”到了王葆的试卷上,结果,老师批评了王葆。一气之下王葆把宝葫芦扔回了湖里。
这部电影告诉我们许多深刻的道理:任何事情都要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做好,依靠别人取得的成绩不属于自己的,只有靠自己取得的才是真正的成绩。我们不要把聪明用到干坏事上,如果把聪明用到学习上,那么我们的学习成绩一定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