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作文班带着愉快而又兴奋的心情来到星空电影院看《星球大战外传》。
我最喜欢电影中的主角:韩·索罗。因为他在电影中不怕危险,勇往直前,用他自己聪明脑袋将所有的困难摆平,一直和敌人战斗到底,非常勇敢,因为这些优点,我才会喜欢上他的。
在快结束的那个北方,韩·索罗演得非常惊险,我心跳在一直上升,气氛很紧张。由于敌人在他们船上悄悄装了一个追踪器,在他们抢到100千克核心素,在仅回的时候被包围,他在这一刻没有办法,只走近路,但非常危险,就是“大旋窝”。进入大旋窝后,摆脱了危险,正在找到出口的时候,突然出现一个星球巨兽,还有一个地方是无底洞,瞬间就被脱落了下来,在一个很窄的地方,只好加一点核心素在飞船中,飞船的燃力瞬间爆发,冲出大旋窝的出口,安全回到星球上。
这个电影的这一部分让我知道了:做什么事情都不要慌张,冷静思考才能想出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