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他的母亲真的是一个伟大的母亲。她用她的一生去爱她的儿子,从来不是因为阿甘的智力缺陷和吝啬,他值得爱。她让阿甘一直快乐地成长,正因为如此,阿甘才能拥有一颗纯洁无暇的心。
母亲是世界上最动人的字眼。无论语言多么不同,母亲的发音总是相似的。
虽然女人很软弱,但她们像母亲一样坚强。
事实上,我认为,阿甘正传的母亲是自豪的,她养育了这样一个好儿子。
阿甘爱他的朋友。
在越南战场上,他冒着生命危险互相拯救。在最危险的时刻,他毅然回到了即将被炸毁的丛林,为了“布福德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知道好朋友不是那么容易找到的”。他想起了与布福德的协议,买了一条捕虾船,实现了朋友的梦想,养家糊口。
丹是阿甘心中的英雄。他一直坚信,这种坚定的信念最终鼓励了丹活下去。丹说他没有感谢阿甘正传,其实他能活着就是最好的回报。阿甘从来没有觉得自己做了什么,在他眼里一切都是自然的,这是他应该做的。那是因为我们太复杂了。我们总是认为他做了普通人做不到的事情。然而,在阿甘的世界里,那些都是很平常的事情。
阿甘爱他的女孩。
珍妮是不幸的,她的生活一直是悲惨的,徘徊,没有温暖。但她很幸运,因为她遇到了阿甘和世界上最好的爱。也许珍妮不会认为她的一句话带来了阿甘正传的生活等待和一个幸福的结局。她的生活充满了苦涩,但最终,她永远睡在了唯一能给她带来温暖的树下。
珍妮是阿甘的唯一,因为这唯一而永恒。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阿甘在珍妮的墓前说,“你想叫我什么就叫什么,我不会走得太远。”他爱她,所以他不在乎她是否爱他。他将永远记得校车上的天使女孩。她朝他笑了笑。她和他一起看星星。她告诉他不要回头,虽然珍妮没有一直陪着他,但在阿甘的生活中,珍妮总是会留下一些痕迹。
所以,事实上,所有死去的人都没有消失。阿甘有着所有人的记忆。只要他活着,他们就在那里。
阿甘爱他的孩子们。
他带孩子们坐校车,就像他小时候他妈妈做的那样。一切都和许多年前一样,但这一次,车里不会再有像詹妮这样的小天使了。
在阿甘的眼中,他的妈妈,他的朋友,他的女孩,他的孩子都是天使。事实上,他不知道他自己就是天使。
电影中没有人对阿甘说谢谢,但我相信所有看过这部电影的人都会真诚地说:谢谢你,阿甘。
我们终于知道世界上最好的爱情是什么样子了。
阿甘正传在他的生活中得到了两个女人的支持。一是他的母亲总是给他伟大的母爱;二是他和童年的珍妮用纯真的少女情怀温暖了他的心灵。
阿甘的妈妈对他的爱是无私的。为了让阿甘能够接受和正常人一样的教育。她对阿甘说:“不要让别人认为他们比你强,你和别人一样。”这无疑是对阿甘最好的鼓励,因为阿甘在智力上承受着巨大的心理负担。她让阿甘不要相信所谓的命运: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你会吃什么。当阿甘收到他的大学文凭时,她哭了;当阿甘从部队回来接受总统颁发的荣誉勋章时,她在台下为他鼓掌;当他妈妈看到他的儿子成长的过程中,她总是很高兴,直到她要离开,躺在医院床上,看《阿甘正传》,取得了极大的成功,仍然看起来平静:“不要怕,孩子,死亡只是生命的一部分,我知道每个人都注定要死去,但是作为你的母亲,我想我已经尽力了”阿甘的手,微笑”福勒斯特,我会想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