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再爱我一次》,主角体现的很有感情,体现出母仔的深情重无价。分离痛苦无法形容。
主人翁妈妈勇敢坚强不屈的精神崔人泪下,自己相爱的男孩子不能在一起,就是因为自己出身不好,丈夫的母亲坚决反对自己与她儿子的婚姻,因为自己是一个私生女,男孩子是一个有钱有体面家庭背景,但这个男孩子很爱这个女孩子,他们相亲相爱之下女的怀孕了,丈夫的母亲拿很多钱叫她把孩子打掉,叫远离她的儿子,无办法之下这个女主人翁离开自己心爱的人。因为她太爱这个男孩子,她没有打掉自己肚子里的孩子,决定把这个孩子生下来,在没有丈夫没有亲人,这么艰苦中,这个主人翁特别在生小孩时,这个情景真难形容痛苦过程,自己一个人把小孩生下来,自己剪脐带,在这里看到这个女主人翁勇敢无畏的精神。
自己这么艰苦环境中把孩子抚养大,结果丈夫的母亲又找到自己,要把自己的孩子带走,这样真是痛苦万分。这么艰苦抚养大的孩子,又要给人带走。好像是晴天霹雳。生离死别的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