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纪录片《辉煌中国》的播出,让我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十八大以来,中国在经济社会发展上取得了历史性辉煌成就,并在世界舞台上发挥着愈加举足轻重的作用。
《辉煌中国》全片凸显有意义、有厚重、有时代的代表性,分为《圆梦工程》《创新活力》《协调发展》《绿色家园》《共享小康》《开放中国》六集,把一个恢宏的五年融合成一个故事,给人一种串珠为链的惊艳。每一集都是有鲜明的主题,讲诉那些曾经发生在我们身上的“故事”,让我们从思绪的回味中体验五年来的变化,将无数人联结为最大的同心圆,物质和精神的双丰收是思想共鸣的基础。
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每一个都是历史的路口,我们在一步步的努力中,实现发展的跨越。
辉煌的力量是照亮前进的力量。历史告诉未来,今天照亮明天。十八大以来,我们的各项工作取得了辉煌成就,中国梦来了,五大发展理念来了,共享小康来了,一个更加开放的中国来了。每一个华夏儿女的幸福梦想辉煌灿烂,中华民族的复兴征程辉煌灿烂。我们前程似锦,我们辉煌向前。
风雨多经人不老,关山初度路犹长。一代代的中国人前仆后继,为伟大的中国梦,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前进的道路上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