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任何办法,美国鬼子又一次冲上来了。轰鸣的炮火中,在不断的火光中,在嗒嗒的机枪声中,中国人民“抗美援朝”志愿军挺过来了!朝鲜人民军挺过来了!张纪发大队长,挺过来了!八连,挺过来了!清一色的苏联机枪,三八大标土炮,在先进、强大的美国火箭筒、狙击枪、半自动步枪的封锁下,在巨大的坦克、飞机的冲击下,无畏的志愿军挺住了,并且无畏地还击着!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张纪发大队长,还有3营战士们的浴血坚持!
美国人还真打得远,美国离朝鲜至少有七万公里,却能做过不露声色的偷渡进攻,但是,我们还有中国志愿军!
在蚂蚁般多的美寇分子的冲锋下,我们的中国军队,用机枪击退了他们,那些狼心狗肺的虎狼却向中国军队所住的山洞发起了冲锋。我们完成了首长传达下来的“粘住美国疯子,不能让他们进入主锋阵地一步!要守住主锋,直到我方军队进入主锋并反攻。”命令,这是艰巨的,八连接到的任务从来都是艰苦的,艰巨的,我们八连从没打过败仗!弟兄们,为了中华,为了朝鲜,让美国笨蛋吃够反帝国主义的手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