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电影《未知致死》的故事是不平常具有活力的,银幕是漂亮宜人的,但最感人心、令人难于忘怀的是女主角的善良:她老是主动帮忙那一些需求帮忙的人,她帮扶着残疾的瞎子过公路,一边儿走还一边儿殷勤地为瞎子说着路边萌生的事。当他的男朋友说自我的母亲病了,要回老家卖地救护母亲时,她卖掉自我合意的交通工具,把钱给男友往为他母亲治病。帮忙别人,对她来说是那末自不过然的事,后来,她因在火车上解救被贩人的人拐卖的一群女学生,开罪了黑帮,而被狠毒地诛戮。她的男朋友最终杀翘辫子帮凶,为她报了仇、雪了恨。
她的男友灭口的时间也是很狠毒的,不过,大家之因为这个能接纳这种狠毒,是因为他杀的是无恶不作的坏人,他是为了替她复仇,而必须报了仇,能力令大家心情安定,因为,她是那样子的善良,她美得登峰造极,不止有漂亮的表面,更有美妙的心魄,如果不可以为她复仇,正义就得不到扩大,便会危害到人民对真善美的崇奉和寻求。香港电视剧
看《未知致死》的时间,我一直在跟国内的影视剧往相对,这一相对,让我理解了1个异常,纵然印度和国内有那末多同样之处,例如,也是进展国内家,也是人口很多,不过,人烟有一点儿跟我们不同,在印度,人民还有货币之外的崇奉:人民还在崇奉善良,还在寻求正义。
反思国内,影视剧里,除开演绎尔虞我诈、勾心斗角,没有啥子正义可言(例如电影《满城尽带金子甲》);在国内的影视剧里,从来没有看不到美貌女子帮忙残疾人的镜头?(例如:电视剧《奋斗》一度很受年青人的追捧,里边的女子个个有着沉鱼落雁的姿容,不过,除开表达他(她)们在爱情上争风吃醋、朝三暮四,竟没有1个镜头是反映他(她)们乐善好施的)。难不成我们国人实在不再需求崇奉和寻求正义和蔼良?就算事实平时中匮缺对正义和蔼良的崇奉和寻求,影视剧里也应当有,因为,影视剧除开表现事实,也应当有道理想的物品,还应当给人民指点引导寻求理想、寻求真善美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