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我去看电影《冰雪奇缘》,爸爸为了锻炼我的胆量,让我一个人进场看电影。在去电影院的路上,爸爸反复叮嘱我要注意安全。我们找到座位后爸爸就离开了,我目不转睛地看着银幕,开始了我独自一人的电影之旅。
这部电影讲述了公主安娜和艾尔莎的故事:姐姐艾尔莎是未来的冰雪王后,拥有无比巨大的冰雪魔法,却无法控制它,经常会伤害身边的人。艾尔莎不仅伤害了妹妹安娜的大脑,还冰冻了她的心。但安娜不记恨姐姐,反而在最危急的时刻用身体挡住了射向姐姐的剑,而自己去变成了一座冰雕。姐姐抱着姐姐化成的冰雕伤心地哭了,真诚的眼泪融化了冰雕,妹妹醒过来了。姐妹俩人从此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这部电影让我懂了很多道理!
看了这部电影,我觉得做人要做到以下三点:
1、宽容地对待他人,每个人都会犯错误,只要他改正了,我们还是应该原谅他。
2、要做善良的人,要利用自己的本领帮助别人,而不是干坏事。
3、遇到困难,要有信心,不放弃,坚持才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