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一场豆瓣评分很高的电影《老师好》!结果没有令我失望,搞笑成分还是很多的看完后,莫名的想起自己的初中生活,那是一个多彩的年纪,有趣的学生时代!而我的中专生活反而却淡而无味!
想到初三的班主任汪老师,他是一位认真而有激情的老师,很多年没有见过了,不知如今的他,有没有很大的变化,还是微胖吗?想起某个早晨,你问我们的问题:“是先有鸡,还是先有蛋?”我们一群女生在底下捂着嘴巴笑!嘿嘿!那是昨晚的睡前我们讨论的话题!
想到我初三的英语老师,也是我孩子的班主任。我总是喜欢在给孩子开家长会的时候找寻老师那时给我上课的身影,却怎么也想不起来了!然而却清晰的记得老师问我,怎么英语竞赛就考这么点分?悲催的我,至今还记得当时心里是这样想的:“不错了,80多呢”。不学上进的我啊!
初中的时代,是我过得最开心的日子!似乎一切都是无忧无虑,想什么就做什么,自以为一切尽掌握在手心,却不知自己在浪费了许多青葱岁月!后悔但无药可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