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观后感] 足球观后心得精选
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文化,足球也是如此。通过观看《足球道路》让我了解了每个国家的足球的发展文化,足球运动员不但注重参与者的精神力量,更要求参与者的体能和技能。
提到足球大家幽然的就会想到绿色的草坪和明媚的阳光今天所讲内容是从神奇的阿根廷的10号球衣说起,肯佩斯、梅西都穿过,梅西穿着它带领阿根廷队走向了足球辉煌,却并未如愿捧回大力神杯。法国不要求每个人都热爱足球,但会为热爱足球的人创造最好的条件,法国国家足球技术中心是全世界最好的足球训练基地。
足球是很多国家国民心中最重要甚至唯一的信仰,当看到球队成员站在车上,目之所及,均是无数挤在一起的狂烈呐喊的球迷时,我知道,这是一个真正有生命的国家。
观看了《足球道路》之后,是我懂得了不管遇到什么事都应该坦然面对,人与人之间要懂得团结,生而平凡,也要杨帆远航。
[精华观后感] 《肖申克的救赎》观后心得(经典版)
看完《肖申克的救赎》,我不禁感叹安迪·杜弗伦强大的耐心和永不放弃的毅力,以及渴望自由和光明的心。
一个看似软弱的安迪经常沉默寡言,只是观察。直到逃跑成功,其他人对这个不可思议的奇迹感到惊讶。谁知道呢?带着希望,你的翅膀充满了光明。
瑞德在电影中做了一个非常生动的比喻。他说,有些鸟注定不会被关在笼子里,因为它们的每一根羽毛都闪耀着自由的光辉。是的,像安迪一样,他显然是无辜的,但他被判入狱。但他心中有强烈的信念和希望。19年来,他忍受了屈辱,终于在雷雨之夜逃出了监狱。
最让我感动的照片是安迪在下水道里爬了将近半里后逃出了监狱。他张开双臂接受雨的洗礼。我认为他现在不仅拥抱了一个新的世界,还拥抱了他的自由和信念。
安迪的信念让我想起了仍在抗日战争前线的医务人员。从疫情的出现到疫情的逐渐恶化,再到现在的逐步改善,他们没有抱怨,而是坚定了心中打败病毒的信念。一批又一批的医务人员支持武汉。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人们可能一直在变化,但不变的是他们坚持的信念和胜利的信心。由于信念,大量医务人员坚定地前往武汉;由于信念,胡明医生擦干眼泪,继续走向病人的力量;因为信念,护士何双双剪长发的坚定
《肖申克的救赎》让我深刻认识到,一旦人们心中有信念,有希望,就会有希望。
今天是20xx年的10月1日,是我们国家的70华诞,今天上午,九点钟,我就坐在电视机旁边,看我们国庆阅兵,国家主席习近平登上了天安门城楼,发表了重要的讲话,然后是鸣礼炮,唱国歌,然后是激动人心的阅兵式开始了!然后一队队整齐的队伍,向天安门广场走来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民兵等等接下来机械化部队走来了有飞机坦克火箭等等我们国家的军队,走的英姿飒爽,让我看的热血沸腾,我长大以后,也想成为他们其中的一名,我爱你祖国!是你给我了现在的生活,是你给我了美丽的家园,祖国母亲,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