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节的到来让无数网友都兴奋不已,不仅有长达五天的放假休闲时间,还有数部经典好看的电影到来。在五一档的前一天,张艺谋导演的首部谍战大片《悬崖之上》正式上映了,我也在五一放假的第一天,就到电影院观看这部令人期待许久的谍战电影。
作为著名导演,张艺谋给我们带来不知多少好看又经典的好电影,这一次的《悬崖之上》也是吊足了网友们的胃口;因为这部片子早在很久的时候,就公布说有众多实力派演员,可以说是众星云集,自然受到无数网友的关注与期盼。
我自然也不会例外,因为在这部电影中,有一个我非常喜欢的演员,张译!只要是他出现的电影,不仅经典好看,电影的整体质量也非常不错,只要有他,那基本就不会太差。
《悬崖之上》给我们讲述了,在上世纪三十年代时,一场名为“乌特拉”的行动中,四位爱国志士,因为叛徒的出卖,最后深陷敌人重重罗网,最后周旋脱身的故事。
这一次的《悬崖之上》中,众多优秀演员们那经典绝伦的表演,就给我带来非常深刻的印象。一个优秀的演员,到底可以给一部电影带来多大的提升;而悬崖之上这部电影,有众多演技精湛的演员,更是给我们带来一场非常华立的视听盛宴。ZuOWEN101.cOm
通过观看这个电影我感触良多,我们的祖国有如今这个美好和平的社会,绝对离不开当年无数英烈先辈们的无私付出,正是因为有他们立足于悬崖之上时,无畏艰难的付出,我们才能享受如今和平安宁的生活。
我的爸爸妈妈都是很传统保守的人,从来都不追星追剧。但今天让我有点意外。看完了电影《八百》,他们俩都流泪了。尤其是我的老爸,他可是男儿有泪不轻弹的代言人呐!可想而知电影的故事有多震撼他感动他。
故事说的是1937年淞沪会战最后一役。硝烟弥漫,家国失守,上海沦陷在即。国民革命军88师524团一营以420余人,为迷惑敌人,对外宣称有800人,史称八百壮士。在团长谢晋元的率领下,四天四夜抵挡日军三十多万人的疯狂进攻。最后那些平凡如草芥的士兵们,无惧生死,慷慨为国而殇。
妈妈说:中华民族五千多年以来,曾历经千种灾厄,万重苦难。但我们从来都没有惧怕过,屈服过,我们总是能战胜一切敌人,一切恐惧,穿越苦难,绝境求生。五千多年以来,中华民族才生生不息。这就是我们伟大的民族精神。而我们每一个平凡普通的人也可以是这个伟大民族的火种。
妈妈的话让年幼的我震撼又感动!这个国家的武器再弱,也是保护我的。外国的武器再强,也是来侵略我们的。我也是这个国家的一份子,我应该做什么呢?我应该怎么做好它呢?爸爸妈妈,请让时间给你们看我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