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后感分享] 作文:年轻高富帅观后感范文
礼拜二,刘老师给我们看了电影——《鲁冰花》。
影片首要描写了少年绘画天赋、神童古阿明悲惨和倏得的终身。
古阿明出身在水城乡一个艰难田舍,他很小时就没了妈妈,是靠爸爸种茶叶生活的。他很玩皮,有一次,他踢球把学校的玻璃踢破了,怕老师处分,就用辣椒擦屁股,这样“以毒攻毒”,老师打起来就不痛了,可没想到新来的美术老师果然没打他。
学校来了个美术专家——郭老师,从而,学校开了一个美术班,要参与的去报名,古阿明、林志鸿等人报了名。有一次,古阿明画了一副画,画的是茶虫,在他人可见那画是那么恐怖,在郭老师眼里却是那么出色。还有一次,他画了一个蓝色的太阳,老师问他:“这是啥?”古阿明说:“太阳啊!”老师猎奇地问:“太阳何如是蓝色的呢?”他说:“由于蓝色的太阳不热,爸爸在茶园里干活就清楚多了,就不会中暑了。”古阿明很挂念妈妈,他要画一副妈妈的画像,画了迂久,可何如都画不出来。老师问他:“何如画了那么万古间还没有画出来?”古阿明悲伤地说:“我想不起来妈妈的面貌了。”以后,古阿明染病了,没钱调节,所以没等治好就出院了。古阿明出院后依然是坚持画画,学校要从各班采取一名学生参与县里的美术竞赛,郭老师预备选古阿明,可校长他们要林志鸿去,由于林志鸿爸爸是乡长,好多人趋奉他。在百般进攻下,古阿明牺牲了。以后,郭老师把他的画拿到海外参与竞赛,得了世界第一。
和古阿明比起来,我们真的是太美好了,我们吃得好,穿得好,学校又不卑视人。惟有本人勤奋学习,才对得起爸爸妈妈和老师。
这部电影使人感激,人生是宝贵的,只要活谢世上就要勤奋篡夺并表现专长。
[观后感分享] 四年级观后感:《后天》(标准示范)
《后天》又名,是一部有关地球遭受天气的袭击的影片。看起来令人触目惊心。为什么这样说呢?后天,说的是美国发生的灾难。那是一场来势汹汹,且科学家、军队、警-察也束手无策的灾难。首先,我们看到的是全球气候变暖,北极冰川融化,而且冰壳也融化了。原本还是平地的冰川瞬间在中间断裂,出现一条我们无法跨越的鸿沟,而且深不可测。在先进的科技也没有发挥威力的地方。人们眼睁睁的看着它发生巨变。
此外,海水水温骤然上升,冰川、冰壳的融化导致水平面快速上升,海水汹涌澎湃的向四周低洼的地方涌去。在人们还来不及作出相应的防护措施时,灾难已经毫不留情的把一切都毁掉了。无论是建筑物,还是人们,都显得如此的不堪一击。无数的建筑物被毁,无数的无辜的生命消失在一瞬间。那场景真的触目惊心,让人不敢想象。大水来袭之后,接着是大雪骤降,甚至还下起冰雹来。一块一块象大石头一样的冰雹从天而降,来不及躲起来的人们刹时成了冰雹袭击下的亡魂。还有龙卷风席卷而来,路上的车辆,人群不是被卷走,就是被一团混乱。冰天雪地的情形下,人们只能躲在密室里生火取暖并且保留一线的生机。走出去的,很多很快就被冻死了。
为了生存,大量的美国公民在接到国家的遣散通告后,涌入到加拿大的大使馆。灾难过后,美国官方代表发表电视讲话,承认一些主观上的错误,并说明导致灾难的原因是人们一直以来无度的破坏自然,一味的向自然索龋而灾难则是大自然对我们人类做出的严厉的惩罚。
通过观看这部电影。我深深的感受到了破坏自然的严重,也见识到了自然一旦报复起来,人类是多么的无力。我想,这部电影的目的就是在警告我们,要善待自然,要关注自然,要反省我们的行动以及我们的一些思想。要改变我们的价值观,同时要树立起可持续发展的价值观。还有就是要为我们以往的一些错误行为做一定的补救,我们不能存在侥幸的心理,想着我们还可以高枕无忧的过日子。现在已经有不少的预报说我们面临的一系列问题。所有这些问题都是我们要高度关注,容不得我们有丝毫的疏忽,不然,后果真的是无法想象。我想,没有谁会愿意看到影片中出现的场景。我们也承受不起那样的打击。
还有就是,连美国那样的大国强国的公民都被灾难逼得没有退路,最终成为难民,那像我们这样的一些国家呢?经得起这样的考验吗?我想那将是灭顶之灾了。
后天,给了我们一个警告,那就是在不久的将来,影片中的场景将会在我们的地球上上演,如果我们不作好防范措施并作出相当的补救的话。为了我们的将来,为了我们的子孙后代,为了地球更加长寿,我们要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作起,一起努力,共同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