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观后感推荐 《神秘世界历险记》观后心得之四
今天有幸和朋友1起去片方那看到了《神秘世界历险记4》的全片,故事和画面真的非常好,感叹国产动画电影的升级,和创作者真心实意的为孩子做视听经典的匠心,回去后心情还是久久不能平静,故事中那种单纯的孩子之间的情感,和世界观的设定,都纯纯的,虽然我是个大人,但我想动画片是不分老幼的,让我内心里的童心再次被开启,在网上看到了导演的创作自述,真心给他们点赞,能让我们的孩子知道爱的重要是多么难得,特别中国的孩子缺这个。转王云飞导演说的话“从古至今,人类对好奇心和想象力的探访从没有停止过,《桃花源记》是中国古人们对某次奇遇或想象的描述,《爱丽丝梦游仙境》则是西方奇遇类型的经典童话故事。不管是孩子还是大人,对这类奇遇都存有共鸣。《神秘世界历险记》故事的核心价值观是“爱”,希望让孩子们通过这部电影,能逼真的感遭到“爱”的气力。让他们相信,只要有爱,就能够解救1切。学会如何去爱这个世界上的其它生命,学会去尊重它们,帮助它们,你就会从中得到成长。”